福原愛健身「挑戰20公斤」!一舉動破功:「還是去打乒乓球好了」
福原愛期分享一段健身短片,認真做起啞鈴上舉的福原愛,讓粉絲們驚嘆「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曾經與台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有過一段婚姻關係,看似童話故事般的婚姻,卻在2021年因女方爆出情感風波而結束,讓她「國民女兒」優質形象受到重創,過往累積名聲一夕崩塌。開始轉戰中國社群積極經營粉絲的福原愛,近期分享一段健身短片,認真做起啞鈴上舉的福原愛,讓粉絲們驚嘆「保養得很好」。

更多新聞: 福原愛傳接任仙台觀光大使「提升城市形象」!日媒起底她背後撐腰大咖


福原愛健身上舉「身材全現形」!上身「超立體輸出」卡住器材網瘋看
福原愛2021年因爆出情感風波而結束,讓她「國民女兒」優質形象受到重創。(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從3歲起打桌球,她除了本身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她練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在媽媽的一聲令下,便立刻轉身繼續練球,永不放棄的精神,也讓她圈粉無數,不少日本人更是看著福原愛的紀錄片長大,不過自福原愛在2021年爆出情感風波之後,大家便對她的好感度下跌。昨(29日)福原愛透過社群分享健身短片,只見福原愛穿寬鬆的運動上衣,先是做起熱身動作,接著福原愛開始做起啞鈴推舉動作,躺在羅馬椅的福原愛認真運動。


福原愛健身上舉「身材全現形」!上身「超立體輸出」卡住器材網瘋看
福原愛健身畫面曝光。(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


福原愛接著挑戰20公斤的槓鈴臥推,重量似乎一下子拉太高,讓竿子險些不平衡,當下福原愛忍不住呼喊身邊的工作人員「幫我拿一下」,好不容易達到平衡的福原愛,使出吃奶的力氣,竿子卡在身上還是一動也不動,讓她自嘲表示「我還是去打乒乓球好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愛真的太可愛了」、「保養得很好」、「愛醬臥推注意安全」、「愛醬越來越漂亮啊」、「愛醬現在瘦了」、「小愛真是太可愛了,小心別受傷」。


福原愛健身上舉「身材全現形」!上身「超立體輸出」卡住器材網瘋看
福原愛著挑戰20公斤的槓鈴臥推。(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





更多新聞: 福原愛生活全崩盤?開戰江宏傑「神隱40天」網瘋猜下一步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