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年度最佳指定打擊三連霸 黑貓搶戲打斷採訪
大谷翔平訪問被打斷,看見小黑貓超開心。(圖/翻攝自MLB官網X)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大谷翔平今天在"年度最佳指定打擊"完成三連霸,大聯盟也發了一則大谷的採訪影片,結果又出現小動物來搶戲,這次不是他的愛犬,而是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大谷不但暫時停止採訪,還開心地伸手和小貓玩耍,這愛狗又愛貓的表現,讓粉絲直呼,這是另類的"貓狗二刀流"。

更多新聞: 3年內第2度獲殊榮!大谷再奪美聯MVP創紀錄 廠商推二刀流紀念筆搶商機

大谷翔平正在接受採訪,沒想到有不速之客進來搶鏡頭,大谷發現闖進來的是隻小黑貓後不但露出笑容,還伸手和小貓玩耍。

大谷親切暖心的模樣,也在網路上引起球迷熱烈關注,同時也把大谷上次得到美聯MVP時,他和科克爾愛犬擊掌慶祝的畫面再拿出來討論。


大谷年度最佳指定打擊三連霸 黑貓搶戲打斷採訪
大谷翔平獲得美聯年度MVP,開心與愛犬擊掌。(圖/美聯社提供)



有網友說「大谷的神情和動作真的太可愛了」、「他不只喜歡狗,還是貓奴」!「這根本是貓狗二刀流」!

大谷翔平在得到指定打擊銀棒獎和美聯MVP後,繼續獲得"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這是他連續第三年獲得這獎項,也是繼紅襪名人堂球星DavidOrtiz在2003年之後,首度有球員完成三連霸。


大谷年度最佳指定打擊三連霸 黑貓搶戲打斷採訪
大谷翔平獲得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圖/翻攝自MLB官網X)



另外即將在美國時間12月3日到6日舉行的冬季會議,傳出大谷翔平會在這段期間簽約,目前道奇、巨人和小熊得標的機會最大,大谷加盟新球隊屆時將會是轟動體壇的大新聞。


更多新聞: 「擊掌畫面」紅遍全球!大谷翔平愛犬「身世解密」:在日本屬稀有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