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受訪被黑貓闖入!大谷翔平秒爆「娃娃音」 14秒少女心撸貓影片瘋傳
大谷翔平看見黑貓爆出娃娃音,超反超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旅美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獲得美國聯盟(AL)年度MVP,成為史上第1個兩度以全票獲選的球員,當時他抱著愛犬接受MLB節目主持人的訪問時,開心地跟懷中的狗擊掌引發討論,今 (1)日大聯盟再釋出一段花絮,大谷翔平在受訪時,突然有1隻黑貓闖入,大谷翔平立即爆出「娃娃音」,還伸手撸貓,可愛畫面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偷吃零食」被隊友出賣!呆萌臉全露餡160萬人笑翻

MLB/受訪被黑貓闖入!大谷祥平秒爆「娃娃音」 14秒少女心撸貓影片瘋傳
大谷翔平獲得美國聯盟(AL)年度MVP,開心與愛犬擊掌。(圖/美聯社提供)

大聯盟MLB官方推特今 (1)日釋出一段大谷翔平受訪畫面表示「你已經看過翔平和狗,現在準備好:翔平與貓」。只見影片中,他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白T外搭卡其色襯衫,正當他要回答問題時,1隻黑貓從窗戶跳進屋內,讓大谷翔平的訪問被迫中斷,而他立即轉頭看向黑貓,並爆出「娃娃音」喊貓的名字,還順勢伸手撫摸貓咪,少女心噴發。

大谷翔平在獲得年度MVP當天,先是與MLB的節目主持人現場連線等待開票結果,他身穿灰色長袖,右手抱著像是米格魯的狗一臉輕鬆地坐在沙發上,並一邊摸著懷中的狗等待。票選結果出爐後,MLB節目主持人恭喜大谷獲獎,大谷也開心地跟懷中的狗擊掌,並露出燦爛笑容,此段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

MLB/受訪被黑貓闖入!大谷祥平秒爆「娃娃音」 14秒少女心撸貓影片瘋傳
大谷翔平實力堅強,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圖/美聯社提供)

受訪時,大谷透露2022年也很想拿MVP,但紐約洋基的賈吉(Aaron Judge)表現出色,而今年德州遊騎兵的席格(Corey Seager)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直言能夠獲獎「對我而言是個相當特別的時刻」。



更多新聞: MLB/可愛小妹妹卯起來幫大谷翔平加油!高舉雙手「過激萌表情」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