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斯冬盟二度先發 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爭取留台鋼發展
台鋼雄鷹美籍右投霍斯(Jack Fox)在冬盟出賽,力拚留台鋼發展。(圖/台鋼雄鷹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台鋼雄鷹明年將征戰中職一軍,球團透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讓隊上4名外籍投手出賽測試,藉此評估明年的洋將戰力,26歲美籍右投霍斯,也在今天(1日)二度登板先發。霍斯出戰U23中華培訓隊,主投6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不過後半段牛棚放火,最終3比8輸球,但他的好表現,也有望替自己爭取到更多,留在台灣打球的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戰冬盟!台鋼雄鷹一口氣補強4洋投 同時評估明年一軍洋將

快速球讓對手揮棒落空,飆出三振的是台鋼雄鷹先發洋投霍斯,4名外籍投手中,26歲的霍斯最早來台報到,面對U23中華培訓隊,展現強大壓制力。


霍斯冬盟二度先發 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爭取留台鋼發展
台鋼雄鷹外籍洋投霍斯。(資料照片/取自台鋼雄鷹臉書粉專)


轉身牽制快到讓跑者來不及回壘,連球賽主播都驚嘆:「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投手一次精彩的牽制,將壘上的跑者給牽制出局。」霍斯冬盟首戰就曾兩度嶄露牽制能力,先前也表示自己有下過苦工,這回才能如法炮製。兩隊今年二度對壘形成投手戰,霍斯直到五局上,才面臨失分危機。幸好右外野雷射肩,幫助霍斯化解可能失掉的分數,讓球賽主播也看得吃驚:「這球打到一二壘之間,穿出去形成一支安打,不過這個回傳球...(跑者出局)。」霍斯此戰主投6局無失分,只被打出3支安打,另外有4張老K,不只繳出優質先發,也有機會幫自己爭取到更多,留在台灣打球的機會。


霍斯冬盟二度先發 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爭取留台鋼發展
台鋼雄鷹八、九兩局沒能守成,霍斯好投無用,終場敗給中華培訓隊。(圖/台鋼雄鷹臉書粉專)


在霍斯退場之後,台鋼雄鷹牛棚不只在八局上被對手攻下6分大局,球賽主播說道:「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更在九局被敲出一發兩分砲,終場就以3比8不敵中華培訓隊,吞下冬盟第2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奕預計明日搭機返台 將隨隊參加冬盟選穿台鋼雄鷹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