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主力缺席!浪花兄弟挺身而出 勇士120:114擊敗快艇
勇士主場擊敗4星快艇。(圖/勇士官方X)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四星快艇今天意外踢到鐵板!缺少三名主力球員的勇士,在柯瑞(StephenCurry)攻下26分,K湯(KlayThompson)得到22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20:114擊敗快艇,成功捍衛主場。另一場比賽熱火第4節狂轟45分,最後是以142:132逆轉擊敗溜馬。

更多新聞: NBA/詹姆斯總出場時間登第1 湖人被76人打爆

勇士ChrisPaul、Wiggins和Payton三名主力缺席,四星快艇前來踢館,試圖攻破勇士主場。

球賽主播:「泰斯拋籃得分他之前兩次出手沒進。」

但勇士並沒因為陣容不齊影響火力,反倒從板凳拉上先發的幾位球員各司其職,竟然讓把比數越拉越開。

Saric在前兩節就進帳10分,Podziemski和Kuminga各得到10分和9分,勇士在上半場打完以61:50領先快艇。快艇想追分,四位明星球員勢必要挺身而出,可愛KawhiLeonard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7籃板,表現最正常。


三主力缺席!浪花兄弟挺身而出 勇士120:114擊敗快艇
勇士一哥柯瑞攻下26分8助攻7籃板。(圖/勇士官方X)



正當快艇慢慢把比分追成個位數差距,就是勇士浪花兄弟挺身而出的時候,Curry刁鑽的身手令對手難以捉摸。

Curry攻下26分8助攻和7籃板,表現全方位,接著KlayThompson在第四節接力,他得到22分,有15分在下半場拿下,穩定勇士戰局。

在浪花兄弟下半場輪流發威的情況下,帶領勇士終場就以120:114擊敗快艇,在西區暫居第十。


三主力缺席!浪花兄弟挺身而出 勇士120:114擊敗快艇
熱火第4節攻下45分,逆轉擊敗溜馬。(圖/熱火官方X)



另一場在主場的熱火,靠著第四節刷分,得到隊史在第四節單節得分第二高的45分,一舉逆轉戰局,熱火最後就以142:132擊敗溜馬,終止三連敗。


更多新聞: NBA/19歲就震撼全聯盟 文班亞馬曝「這是最差的我」:每年都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