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羅智強「惡人先告狀」 苗博雅:國黨讓大安一年沒立委
社會民主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回擊羅智強,惡人先告狀。(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唐詩晴、戴亞倫 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包括吳崢、吳沛憶、苗博雅等6位立委參選人,組成「這個世代」打團體戰,還舉辦演唱會,出面催票的大安區參選人苗博雅,談到對手羅智強指控自己發黑函、意圖使人不當選,苗博雅要羅智強先解釋,國民黨為何讓大安區一年沒立委,別惡人先告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控發黑函意圖使他不當選 苗博雅大笑:本來就是希望我當選

太陽花學運班底吳崢、吳沛憶、苗博雅等6位立委參選人,組成「這個世代」,成立聯合競總,12/10還要辦連線演唱會造勢,募款金額目前已經來到300萬!

轟羅智強「惡人先告狀」 苗博雅:國黨讓大安一年沒立委
這個世代競選總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 vs.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演唱會有饒舌、有跳舞,也會有我們的理念的短講,在很短的時間就突破了六千筆的小額捐款,相較演場會練習的時間,會對我們的選情更有信心,但演唱會可看性會非常高喔,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還有這個閃靈的Freddy和林昶佐委員,也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競選活動。」

卡司陣容,橫跨政治、嘻哈和演藝圈,門票只抽不賣,要買募款小物、小額捐贈,才有抽票資格,說到練習狀況,兩位參選人,笑到歪腰,但回到政治題,一秒嚴肅起來。

轟羅智強「惡人先告狀」 苗博雅:國黨讓大安一年沒立委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控隊苗博雅造謠喊提告。(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臉書PO文槓上對手,不滿苗博雅說,國民黨延後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時間,讓大安區立委無法補選,替自己鋪路,是發黑函造謠,氣得喊告。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Lin bay 好油自導自演假恐嚇事件,羅智強在第一時間,把這個假恐嚇跟苗博雅做連結,到現在對苗博雅沒有一聲道歉,反而惡人先告狀,那我就想要請教一下,國民黨為什麼要讓大安區一年沒立委,真正原因羅智強現在可以出來,跟大安區30萬的市民做交代嗎?」

回酸對方惡人先告狀,苗博雅直言選舉就是要接受公評,還強調所有競選文宣都有署名,哪來黑函之說?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說實在的,我參選本來就是希望我當選,他不當選,所以我覺得羅智強現在要告我,某種程度上,顯示他心虛 。」

轟羅智強「惡人先告狀」 苗博雅:國黨讓大安一年沒立委
苗博雅強調所有競選文宣都有署名,羅智強黑函之說,才是造謠。(圖/民視新聞)

喊話羅智強直球對決,苗博雅衝衝衝,要翻轉向來藍大於綠的大安區。



更多新聞: 不滿藍委林奕華落跑不補選! 「深藍」永康商圈理事長改挺苗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