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苗博雅合體掃街 洪健益陪同謝佩芬爭支持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王富民、蔡明政、陳威余 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和大安區參選人苗博雅,一同來到選區交界的市場掃街,尋求選民支持。中山、北松山選區的謝佩芬也在資深議員洪健益陪同下,深入市場拜票。綠營小雞們緊抓藍白分裂的情勢,積極尋求中間選民支持,同時也期盼最強母雞蕭美琴,未來能幫他們站台。

更多新聞: 許淑華後援大會 王世堅、卓榮泰到場力挺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VS.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大哥你好,阿苗、阿華。」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和要選信義南松山的許淑華,一同來到兩人選區交界的市場,掃街拜票。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VS.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大姊,你送包子,來啦,一起拍照,包中!包中!」支持者熱情送上包子,期待兩人都能"包中",參選人跨選區聯手出擊,就是期待在藍白合破局後,能爭取到中間選民支持。


許淑華、苗博雅合體掃街 洪健益陪同謝佩芬爭支持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我們兩個選區都是屬於比較激戰區,然後對手又是屬於那種,比較投機的份子,一下子要蹭柯、一下子又蹭侯。柯文哲不太可能再幫他們站台,我們唯一只有團結,然後努力去爭取更多中間選民的支持。」而除了小雞互相拉抬聲勢,"賴蕭配"成形後,綠營參選人也期盼,能儘快請來超強母雞蕭美琴,幫忙站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美琴她太多人要搶了,這隻母雞其實,我們已經有跟她敲好通告了,近期內就會看到,我們會有一起造勢的活動。」


許淑華、苗博雅合體掃街 洪健益陪同謝佩芬爭支持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vs.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來,這邊,我帶你走,謝謝。」隔壁的中山、北松山選區,民進黨參選人謝佩芬,也在資深議員洪健益的陪同下,深入選區市場掃街,尋求選民支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藍白不合這件事情,更可以看得出來說,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價值,跟任何的理想,只是為了利益,利益談不攏,所以無法合作,綠營其實大家是非常團結的,而且非常認真在為民服務的,這個比較高下立判。」


許淑華、苗博雅合體掃街 洪健益陪同謝佩芬爭支持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這個選區的選民結構、選票結構,本來就是藍大於綠,龜兔賽跑雖然我們起步比較慢,我們一步一步走,最後我們一定會獲得勝利。」緊抓藍白分裂情勢,綠營激戰區參選人,要一步一腳印,將選票最大化。

更多新聞: 綠營松山雙姝謝佩芬與許淑華搶進國會 合體傳統市場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