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松山雙姝謝佩芬與許淑華搶進國會 合體傳統市場拜票
謝佩芬、許淑華聯手掃街,人氣超夯(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孟嘉美、曾宸洛 台北報導

藍白合破局,相較之下,綠營立委參選人們,穩紮穩打勤跑基層,選區僅隔一條街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和謝佩芬,今天一早就到松山區的傳統市場掃街拜票,熱情的攤商們,送上各種蔬果祝福,兩人也喊出,雙姝要一起挺進國會!

更多新聞: 2024立委選戰加溫! 王世堅、謝佩芬合體相互拉抬聲勢

跟老闆一起跳"讚"舞,民進黨全體上下大團結,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攜手掃街,一早到傳統市場,手一雙雙的握,更用客語拜票。民眾:「很漂亮、很漂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謝謝、謝謝,拜託、拜託」

綠營松山雙姝謝佩芬與許淑華搶進國會 合體傳統市場拜票
雙姝一同掃街,氣氛熱絡(圖/民視新聞)


選民超熱情,支持者抱緊緊,送上蒜頭、橘子,祝兩人凍蒜、大吉大利。民眾:「人生就起起伏伏嘛,民進黨現在就走上風啊,我投民進黨啊」。民眾:「(許淑華)問政做得很好,在這幾年在這裡深耕,很有不錯的成績,一些老輩,公園的歐吉桑、歐巴桑說,這一次很有可能,有可能九成以上,是可以上立委」。選民保證票票入軌,地方看好雙姝雙雙進國會。謝佩芬接力吳怡農,續拚中山、北松山,許淑華則是深耕信義、南松山,兩人選區就隔一條街,挑戰的還都是國民黨的在地勢力。


綠營松山雙姝謝佩芬與許淑華搶進國會 合體傳統市場拜票
送上蒜頭,祝福許淑華、謝佩芬一定要凍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我跟淑華的對手其實仇恨值都非常高,所以我們平常在掃街的時候,都常常遇到選民說,真的不應該讓他們繼續做下去,浪費民脂民膏。像王鴻薇,他在14個月就選了3次」。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一定可以戰勝這一次的惡勢力,我們現在是一個善與惡的對決,(上次選舉)這麼小的一個差距,只要在加把勁,只要大家再團結一下,只要人民出來幫我們投票,做出最好的選擇,一定可以讓我們過關」藍營母雞才剛出爐,反觀民進黨,賴蕭配穩定發揮,也成了綠營小雞,前進國會的最佳助力!

更多新聞: 賴清德喊北市八席立委全上 何志偉、王世堅同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