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深夜「憔悴躺床」掛急診!1張圖曝「超扯工作量」全網心疼
DJ SODA在IG向粉絲報平安,原來她是因為連續不間斷工作3禮拜,才導致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臉書DJ Soda)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身材凹凸有致、外型甜美,紅遍海內外是亞洲百大DJ之一,在全球各地都有粉絲支持,IG累積超過533萬人追蹤,魅力驚人。近日她來台演出,不料11月29日凌晨突PO出掛點滴的急診照片,事後她在IG發文報平安,也曝光了爆量的工作量,引發大批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DJ SODA廟會嗨到爬架子!養眼視角「白色巨物」全露餡…民眾拿手機搶拍


DJ SODA深夜掛急診「憔悴躺床」!PO全黑圖曝「超扯工作量」網心疼
DJ SODA日前身體不適直奔急診。(圖/翻攝自IG@deejaysoda)


DJ SODA來台後,先後品嚐薑母鴨、豆漿油條等美食,體驗台灣小吃,在鏡頭前開心大嗑美食,一口接一口的模樣,讓無數台灣粉絲超想偶遇,怎料她上個月29日凌晨突然曬出一張戴著口罩、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左手臂上還貼著棉花球,模樣看起來相當憔悴。她表示自己「由於身體狀況不佳,並且還有偏頭痛症狀,我目前正在掛急診。很抱歉我不能看手機」。

在經過休養後,DJ SODA昨(11/30)日立即在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她PO出黑底白字的動態用中英文說明「我已經沒有事了!因為想在台灣努力工作,所以已經連續3週毫無間斷沒有休息地日夜工作,也因此身體狀況變差了…以後我會好好休息,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再一次謝謝你們。」。

DJ SODA深夜掛急診「憔悴躺床」!PO全黑圖曝「超扯工作量」網心疼
DJ SODA粉絲遍及全球,人氣超高。(圖/翻攝自臉書DJ Soda)

事實上,DJ SODA來台後行程滿檔,不過她日前原本要擔任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的來賓,卻在25日錄影當天臨時缺席,《賀瓏夜夜秀》也在臉書發出異動公告,指出DJ SODA因為DJ設備問題,將不會出席現場錄影,向所有粉絲致歉,如今身體出狀況,虛弱模樣令粉絲感到心疼,希望她能養足精神再工作。



更多新聞: DJ SODA錄影當晚放鳥《夜夜秀》!「超扯理由」網不買單:真塑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