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蕭美琴替苗博雅站台(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全力拚選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更被不少立委參選人視為'最強母雞,力邀她幫忙站台,像是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週五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和平高中演出,直接找來蕭美琴,兩人首度合體,要來搶親子票。

更多新聞: LIVE/給孩子有夢想的未來! 蕭美琴、苗博雅出席「紙風車劇團演出」

劇團演員在台上手舞足蹈,加上誇張肢體動作,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上千名大小朋友不畏低溫、冒著風雨來到和平高中,觀賞劇團表演。這場活動由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策劃,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來了。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劇團表演吸引上千人觀賞(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在台上致詞表示,在苗博雅身上看到勇敢堅毅的特質,希望大安區能有這樣的人,守護孩子們的夢想,陪孩子成長,受訪時更大讚苗博雅,過去問政犀利。

苗博雅受訪指出,要跟蕭美琴一起努力,希望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達成國會過半目標,讓台灣繼續航向世界,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圖/民視新聞)


劇團上演劇目「巫頂環遊世界」,寓教於樂,苗博雅在充滿愛與夢想的夜晚,許下心願,不畏艱難,要讓世界繼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德贏台灣!賴競總新牆面曝光 「AI蕭美琴」首次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