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質詢率低有錯? 黃琤婷稱何必把議場當秀場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右1)遭批質詢率低。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立委選戰倒數42天,宜蘭選情三腳督定型,過去的問政表現受到檢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從2018年擔任議員以來,質詢率被外界質疑只有10%。面對批評,她說何必把議場當秀場?強調自己做事不作秀。但今天民進黨陳俊宇開轟,說她和韓國瑜是懶惰二人組,民眾黨的陳琬惠也酸她問政不認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琤婷看板誤植「巴士量表」悄改正 陳俊宇、林意評轟:為何先前要硬拗?

台下支持者熱情揮舞旗子,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來到蘇澳,和鄉親座談,除了細數政績,也趁機批評,對手國民黨黃琤婷過去的問政表現。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在台上指出:「韓國瑜以前也曾當立法委員,他的質詢率是零,黃琤婷比他好10倍,她的質詢率是10%,未來我們要選出來的國會議員是不能懶惰,不能像這種懶惰二人組。」

不認質詢率低有錯? 黃琤婷稱何必把議場當秀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特地到宜蘭力挺黃琤婷。(圖/民視新聞)

前一天國民黨母雞才特地到宜蘭力挺黃琤婷,就連韓國瑜也來站台,只不過兩人問政成績屢屢受到質疑。面對批評,黃琤婷甚至曾脫口而出,何必把議場當秀場?強調自己是做事不作秀,似乎不認為民意代表最基本的工作職責之一就是質詢。陳俊宇說:「我覺得黃琤婷議員她本身懶惰就算了,又牽拖一大堆。她的同黨同仁在議會裡面質詢,難道他們也是在做秀嗎?」

不認質詢率低有錯? 黃琤婷稱何必把議場當秀場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指出黃琤婷質詢率低。

民眾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琬惠也指出,她認為官員都已經做好了,她就不用做質詢。「我覺得她是沒有搞清楚,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該有的質詢到底是什麼,我覺得她應該先回去看一下職權行使法。」其實不只陳俊宇,民眾黨的陳琬惠同樣批評黃琤婷質詢率低,綠白炮口一致,畢竟想進入國會殿堂,除了選前比腳勤,問政成績同樣得面對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柯文哲讓太多!陳琬惠要藍「禮讓宜蘭立委」 黃琤婷直接拒絕:參選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