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選戰交鋒質詢率! 陳俊宇:票投黃琤婷等於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陳俊宇團隊質疑黃琤婷及韓國瑜的質詢率及是否在作秀。(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陳俊宇,揭發國民黨的對手議員黃琤婷,當議員質詢率太低,她反駁是做事不是做秀,但今天(周五)陳俊宇拿出黃琤婷在議會的照片,現場還架了兩支手機,痛批這不是做秀?!更酸黃琤婷的質詢率,的確比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好太多了,因為韓國瑜當年在立法院的質詢率是零。

更多新聞: 宜蘭立委選戰火熱 陳俊宇陣營批黃琤婷質詢率太低

內政部長林右昌到宜蘭拜廟,民進黨的陳俊宇陪同,在地文史工作者,還送了兩人藏頭詩匾額,稱讚林右昌年輕有為;也祝福參選立委的陳俊宇,能眾望所歸。支持者大喊凍蒜,唯獨林右昌沒跟著喊,不是他不挺自家人,而是他這一趟到宜蘭是公務行程,謹守分際不踰矩。陳俊宇團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拒絕懶惰議員」。對於前一天,陳俊宇團隊,揭發對手國民黨的黃琤婷,議會質詢率太低。遭反駁她是「做事不做秀」,民進黨再出招。拿出黃琤婷在議會的照片,還要出動兩隻手機拍質詢,讓人不禁想問這不是做秀,什麼是做秀。陳俊宇競總總協調陳文昌:「還說議場非秀場,但其實最會作秀的就是她,你說我們宜蘭縣區選這種立委,能夠替宜蘭縣來做事情來爭取建設」。

宜選戰交鋒質詢率! 陳俊宇:票投黃琤婷等於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進黨質疑究竟是誰在作秀。(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民)陳俊宇:「過去韓國瑜在國會裡面,曾經是這個質詢率掛零的一個國會議員,那現在宜蘭縣議會出現了另外一個,這個定期會質詢率只有10%的黃崢庭,那未來這兩個人如果結合在一起,真的會變成是這個議會,國會殿堂裡面懶惰大集合的一個最佳組合」。綠營諷刺,國民黨推的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當年立委質詢率掛蛋,區域立委參選人黃琤婷,議會質詢率比他好十倍,但也只有10%。陳俊宇競總青年部主任陳定霖:「她說質詢率低,是因為她都在做地方的選民服務,可是我們在羅東的坊間都流傳著,黃琤婷議員辦公室所謂的選民服務,都是直接把服務案件轉機給縣政府的秘書室」。宜蘭縣立委參選人(國)黃琤婷:「琤婷在政見當中有提出要恢復特偵組的設置,就是要掃除民進黨政府各種的貪贓枉法」。

宜選戰交鋒質詢率! 陳俊宇:票投黃琤婷等於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營諷刺區域立委參選人黃琤婷議會質詢率比韓國瑜好十倍但也只有10%。(圖/民視新聞)

不再回應質詢率,也不替韓國瑜解釋。平平攏是"不分區",拿出看板,民進黨要大家看看,他們的不分區,立法院長游錫堃,對宜蘭的貢獻。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民)陳俊宇:「宜蘭縣這個未來將是黃金建設的十年,會有六千億的建設經費將投入在宜蘭,這當然是這一屆四年我們游錫堃院長在立法院裡面,配合著我們的陳歐珀立委,共同把這些建設能夠來拍板定案」。民進黨說,票投黃琤婷等於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呼籲選民選對的人,才能真正幫助宜蘭發展!

更多新聞: 民進黨正國會選將齊聚 推13項有感政見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