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柯文哲木新市場掃街 攤商嗆聲「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
柯文哲木新市場掃街遇攤商嗆聲「趕快出去」。(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上午陪同北市第8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其祿,來到木新市場掃街拜票,現場不少攤販及民眾熱情與他合照,但過程中卻遇到攤販不滿嗆聲要他們趕快出去,表示「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景安捷運站65歲婦與男起口角 遭對方持刀砍殺陷入昏迷

柯文哲上午與張其祿、北市議員張志豪,來到北市文山區木新市場掃街拜票,不少民眾湧入讓市場內有些擁擠,柯文哲則熱情與民眾、攤商握手合照。

未料,現場卻也遇到攤販不滿嗆聲,「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接著從柯文哲面前穿過回到自己攤位上,並再次大聲抗議說,「我們沒有做,沒有飯吃你們知道嗎?」,一旁的人趕緊安撫情緒說:「拍謝」;柯文哲則是一臉尷尬走過去。

快新聞/尷尬!柯文哲木新市場掃街 攤商嗆聲「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
攤商不滿抗議,還表示沒做生意沒飯吃。(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尹啟銘批台灣經濟「風急浪險」 謝金河:我來幫前部長上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