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景安捷運站65歲婦與男起口角 遭對方持刀砍殺陷入昏迷
新北景安捷運站65歲婦與男起口角 遭對方持刀砍殺陷入昏迷,圖為捷運示意圖,非當事畫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2)日早上6時許,一名婦人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景安捷運站附近,與一名男子發生口角糾紛,男子突然持刀攻擊。目擊民眾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緊急趕到現場。持刀男已逃逸,警方將多處刀傷的婦人陷入昏迷,警方迅速將她送醫救治。警方展開調查,透過監視器追查至北市男子的住處,成功逮捕嫌犯。目前,嫌犯尚未透露犯案動機,警方已將其帶回進行進一步的偵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酒後起口角持刀將友砍死 警以《殺人罪》送辦

據了解,今天早上約6時,65歲的閻姓婦人與61歲的陳姓男子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發生爭執。爭吵引起路人的注意,但很快陳男取出隱藏的壽司刀,向閻婦猛砍,導致她右胸、右腹和左膝各自受傷。隨後,陳男騎著車逃往台北市。目擊民眾見狀,迅速報警求助。

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閻婦身上有數處刀傷,包括右下胸2公分、左膝5公分的刺傷,以及右腹一處穿刺傷。由於她出現昏迷狀態,緊急進行急救後將其送往雙和醫院,目前生命徵象穩定。警方經過3小時的追查,在北市成功逮捕了陳男,同時在他身上搜出行凶使用的壽司刀。陳男目前保持沉默,警方正進行進一步的調查和筆錄製作,釐清案發經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紡織公司宿舍凌晨大火 疑2菲籍移工衝突持「噴燈」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