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雲林母子口角起衝突 20多歲男「當場被打死」3嫌遭收押
雲林母子口角起衝突 20多歲男「當場被打死」3嫌遭收押。(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日(1日),雲林縣虎尾鎮爆發一宗殺人命案。一對母子因故發生爭執,家人勸阻卻導致口角更烈,20多歲陳男遭親友包圍毆打致重傷,經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隨即逮捕相關嫌疑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展開調查,並獲得法院核准對其中3人聲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裕隆假球風波 年度MVP柯旻豪當庭遭逮捕 裁定收押禁見

事發地點位於虎尾大屯仔地區,一名婦人與她的兒子在昨天凌晨因瑣事發生口角。另一名兒子見狀上前勸解,卻引發更大的沖突,雙方陷入激烈的打鬥。在混亂中,陳姓男子被眾人圍毆倒地,救護人員趕抵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即便送醫急救,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將相關嫌疑人帶回警局進行調查。隨後,根據殺人罪的嫌疑,將案件移送雲林地檢署審理。經過檢方複訊後,認定其中3名涉案人存在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結共犯或證人之虞,因此向法院提出聲押,並獲准執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SBL假球案柯旻豪收押 涉案8球員解約裕隆恐「滅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