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裕隆假球風波   年度MVP柯旻豪當庭遭逮捕 裁定收押禁見
曾獲得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在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在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圖/取自Instagram)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SBL假球案風波持續擴大,檢調於17日展開大規模搜查,並將16人帶回進行約談。曾獲得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在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在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後,今午獲准。

更多新聞: 打爆鋼鐵人21分取首勝!「本土魔獸」謝宗融打出代表作 喊話勇士:力拚4連霸

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簽賭,風波持續擴大,士林地檢署前一天17號,大動作搜索涉案球員,住所、宿舍等16處,帶走整起案件組頭,前助理教練邱繼緯,共12名被告及4名證人。其中被告當中,還包含上季攜手帶領球隊奪冠的總冠軍賽MVP斑霸,以及上季年度MVP柯旻豪,另外現任總教練李啟億,前總教練邱大宗,都以證人身分應訊。

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柯旻豪今午獲准。裕隆球員周暐宸和球員吳祐任分別以30萬元的交保金,限制住居。同時,張姓組頭和邱姓組頭則需繳交3萬元和6萬元的保金,同樣受到住居限制。其他包括球員和吳季穎前女友等人,檢察官正持續進行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職籃簽賭案延燒!裕隆多位球員遭約談 籃協:有明確事證「就清理門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