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到睡著?美女采耳師「拿1物」刺激耳部 他驚呼:好像老婆在罵我
YouTube頻道「老師放棄的人」的大雄和睡覺,因從未體驗過采耳,兩人決定前往中壢一間采耳工作室,找美女采耳師雪鵝體驗采耳。(圖/翻攝「 老師放棄的人」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們喜歡透過按摩的方式紓壓身心,近年來開始流行「采耳」的耳道保養方式,采耳師會利用內視鏡檢視耳道髒污,除了清潔之外,也會以各式道具輔助按摩等,據傳是古代貴族的生活享樂方式之一。YouTube頻道「老師放棄的人」的大雄和睡覺,日前到中壢一間采耳工作室,找美女采耳師雪鵝體驗采耳,由睡覺率先躺到美容床體驗,只見雪鵝先為他進行內視鏡檢視,再拿出孔雀羽毛幫助睡覺放鬆,隨後她又拿出了1個物品,想幫助睡覺刺激耳部神經,沒想到她一動作後,睡覺馬上驚呼:「好像老婆在罵我!」

更多新聞: 夜市初體驗!櫻花妹嚐台式雞排「比日本還好吃」 友笑問:是不是住錯地方了


舒服到睡著?美女采耳師「拿1物」刺激耳部 他驚呼:好像老婆在罵我
睡覺在雪鵝拿出音叉時,認為音叉震動的感覺,像是老婆罵人的噪音。(圖/翻攝「 老師放棄的人」YouTube)


YouTube頻道「老師放棄的人」的大雄和睡覺,因從未體驗過采耳,兩人決定前往中壢一間采耳工作室,找美女采耳師雪鵝體驗采耳,在與雪鵝打過招呼後,由睡覺先進行體驗,一開始雪鵝拿出內視鏡讓睡覺看看耳道的汙垢,並為他解釋耳部構造,說明完後便開始幫睡覺做清潔,接著正式進入前置作業,雪鵝拿出精油、孔雀羽毛、音叉等物,幫助睡覺放鬆,沒想到雪鵝將音叉一敲的時候,睡覺馬上大叫:「好像老婆在罵我!」不過習慣之後,馬上被耳朵傳來的舒適感征服,半瞇眼躺著享受到快睡著。

舒服到睡著?美女采耳師「拿1物」刺激耳部 他驚呼:好像老婆在罵我
大雄在體驗時直接睡著,還要睡覺不斷叫喊才起來,帝王般的享受讓睡覺狂虧「爽完了啦」。(圖/翻攝「 老師放棄的人」YouTube)

在輪到大雄體驗時,則是加上體驗耳燭項目,大雄敷著蒸氣眼罩,讓雪鵝在耳部點上耳燭,大雄表示:「好像下雨的聲音。」除了耳燭運作之外,雪鵝也會佐以精油,並幫大雄進行肩頸按摩放鬆,讓大雄進入快睡著的模式,也不想要說話,還被一旁等候的睡覺虧說:「你不要不講話,不然影片都沒有聲音。」大雄才表示:「很可以耶!真的很舒服。」到結束時甚至屢次叫喊後才起床,初體驗的采耳感受讓兩人都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人氣韓團帶中小企業衝全球!「韓流變現」新招:怎麼讓偶像們願意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