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拚連任再次對決顏家 「捷運藍線」再成攻防話題
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上午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沙鹿合體車掃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王云宣、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激烈,現任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周末拚選戰,邀請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站台,在沙鹿區車掃拜票,至於國民黨對手顏寬恒,則選在前一天,成立霧峰競選總部,雙方也針對顏寬恒的官司問題,展開攻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4大家族豪宅曝光 民進黨批:地方家族勢力長期壟斷資源


林靜儀拚連任再次對決顏家 「捷運藍線」再成攻防話題
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上午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沙鹿合體車掃拜票(圖/民視新聞)



林靜儀競選團隊:「王瑞德來了王瑞德來了。」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一早站上戰車,合體資深媒體人王瑞德。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民)林靜儀:「謝謝。」

車掃隊伍從沙鹿出發,林靜儀人氣藏不住,沿途民眾熱情揮手,機車騎士也特地停路旁打招呼。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民)林靜儀:「瑞德大哥真的,不但是我非常好的朋友,而且我會來選這區,他有很大的影響,地方的民眾也非常非常喜歡他,我們很多選民朋友都在問說,什麼時候這幾位,重要的政治評論員可以來到沙鹿。」


林靜儀拚連任再次對決顏家 「捷運藍線」再成攻防話題
林靜儀、王瑞德車掃途中展現高人氣 支持者站在路邊比讚手勢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選情激烈,林靜儀首度挑戰連任,再度對決顏家,不敢大意,尤其捷運藍線議題,更多次成為藍綠攻防焦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民)林靜儀:「以目前市府的規劃,你要拆掉沙鹿陸橋,如果捷運興建完之後,我們還會有鐵路高架化,也會有卡住的問題,我們當然期待市府能夠,全盤的規劃出合理的,未來長遠的軌道建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02):「不是民進黨政府不支持,我們也希望台中市政府,好好來說明,這種種的問題要怎麼克服。」

把握黃金假期,上回補選失利的國民黨顏寬恒,雖然身陷偽造文書及竊占國有地官司,但仍保持節奏拚選戰,在2日上午成立霧峰競選總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國)顏寬恒:「寬恒在這次選舉的過程當中,遭受到司法的指控起訴,我也在捍衛我的清白,如果到最後我是無罪判決,那這過程中傷害我的人,你們要怎麼表示?。」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民)林靜儀:「多數的人如果知道自己是清白的,會期盼在選前可以完成判決,但是為什麼上上禮拜法院開庭,他的證人會消失不見呢?,他跟這個證人之間,有豪宅的買賣關係,所以這麼親密這麼熟的好朋友,如果也認為自己整個部分,也可以自證清白的話,應該是積極配合法院的審理。」


林靜儀拚連任再次對決顏家 「捷運藍線」再成攻防話題
上回補選失利的國民黨籍顏寬恒捲土重來 2日上午在霧峰成立競選總部(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戰況膠著,藍綠出動陸戰,同時也隔空叫陣。

更多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拚戰!顏寬恒勤拜票 民進黨國務青挺林靜儀沙鹿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