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批評「任內沒政績」 吳琪銘反嗆:你的師傅支持我
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力拚連任(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琪銘力拚連任,週日下午在三峽舉辦泡泡派對,搶攻親子票,對手林金結也在附近舉辦親子活動尬場,吳琪銘不滿,林金結放話批評他任內沒政績,反嗆林金結,過去他的政壇師傅盧嘉辰,都已經轉而支持他,就是認同他政績最好印證!

更多新聞: 土城選情震撼彈!挺郭派轉向? 前藍委盧嘉辰站台民進黨吳琪銘

小朋友圍繞著琪銘叔叔,領取糖果,旁邊還有泡泡秀,好看又好玩。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尋求連任,週日下午舉辦泡泡派對,搶攻親子票,只見大小朋友擠爆學校場地,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攤位前排起長長人龍。

吳琪銘戴著紅色領結,和小朋友互動熱絡,還有家長帶著小孩,邀請吳琪銘一起合照。面對大選,吳琪銘勤打陸戰,鞏固基本盤,但國民黨對手林金結卻打空戰,放話批評吳琪銘任內沒政績,讓吳琪銘大為不滿,還搬出林金結政壇師傅,反嗆林金結。


林金結批評「任內沒政績」 吳琪銘反嗆:你的師傅支持我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琪銘(圖/民視新聞)


吳琪銘受訪指出,林金結說他沒在做事,這幾年他的政見樣樣實現,盧嘉辰前立委都出來肯定他改變地方,不只盧嘉辰看在眼裡,市民也是看在眼裡。林金結則回應,他是批評黨中央,不是罵吳琪銘個人,請吳琪銘不要太緊張,至於盧嘉辰轉而支持賴清德與吳琪銘,林金結表示尊重盧嘉辰個人意願。


林金結批評「任內沒政績」 吳琪銘反嗆:你的師傅支持我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林金結(圖/民視新聞)


林金結與吳琪銘不約而同,都在三峽舉辦親子活動,現場秀起現做棉花糖,與吳琪銘尬場拚人氣,兩人二度對戰,爭奪立委席次。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轉而表態支持吳琪銘,也讓吳琪銘對於連任之路,更有信心。


更多新聞: 震撼彈!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