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姊妹後援會成立 陳冠廷「愛家形象」圈粉無數
好男人陳冠廷(中)!號召上百名的姊妹後援會成員,料理「菜頭飯」分送給弱勢。(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打選戰同時也做愛心,號召上百名的姊妹後援會成員,料理「菜頭飯」,分送給選區內的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陳冠廷夫婦也親自挽起袖子切蘿蔔,讓支持的婆婆媽媽們大讚也是顧家的好男人。

更多新聞: 合體蔡英文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賴清德諾一同完成六大產業園區

競選姊妹後援會成立 陳冠廷「愛家形象」圈粉無數
陳冠廷(中)成立嘉義縣姊妹後援會,率領上百名志工媽媽,一起料理「菜頭飯」(圖/民視新聞)

拿起菜刀,切起白蘿蔔。姊妹後援會成員vs.嘉縣立委參選人(民)陳冠廷:「這樣好不好好,這樣好漂亮漂亮漂亮。」

在一群婆婆媽媽們的指導之下,旁邊還有日籍老婆的幫忙,陳冠廷親自下場幫忙備料。

姊妹後援會成員vs.嘉縣立委參選人(民)陳冠廷:「對喔。」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在竹崎鄉競選總部成立嘉義縣姊妹後援會,山區10鄉鎮的會長幹部率領上百名志工媽媽,一起料理「菜頭飯」,再由各村村長分送給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

競選姊妹後援會成立 陳冠廷「愛家形象」圈粉無數
認真負責有愛心,志工媽媽大讚陳冠廷(左),是個不會花天酒地的好男人。(圖/民視新聞)

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民)陳冠廷:「跟很多村長一起來散播愛,把這些我們剛煮好的菜頭飯,然後透過我們村長來傳遞給弱勢家庭,還有我們這些包含獨居老人等,在選舉的過程中不是只有攻擊或抨擊,其實可以讓正面的能量去散播的一個方式,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傳遞愛。」

嘉義縣竹崎鄉復金村劉國輝:「讚比較正面,這才是真正的回饋社會。」

陳冠廷穿上圍裙,拿起菜刀鍋剷的模樣,以及平日展現的形象,更是收服婆婆媽媽們。

志工媽媽:「不會花天酒地才會認真做事情。」

志工媽媽:「像自己的孩子有夠老實有夠乖,真的值得人疼值得支持,真的看一次你會喜歡一次。」

志工媽媽:「冠廷學經歷完整,我們會看到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陳冠廷當選。」

競選總部現場滿滿的好彩頭,旺到不行。

「只要大家都吃台灣米。」

陳冠廷拿起鍋剷和姐妹後援會成員一起大跳自創的舞蹈,展現活潑親切的一面。以做公益的方式來慶祝後援會成立,在激烈的選戰中倍感溫馨。


更多新聞: 賴清德談艱困環境中生長 陳冠廷讚:「有領導魅力」帶台灣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