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佳! 朱立倫:靠情義打「史上花費最少的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傳出募款情況不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國民黨這次是靠基層幹部及地方支持者的自動自發、情義相挺,一定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批侯友宜欲重啟服貿 「絕不能把國家交給這些人!」

侯友宜今日上午參加「侯友宜、張斯綱聯合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等也出席。朱立倫受訪被問到侯友宜經費募款不太理想,黨中央是否協助?朱立倫表示,這次一定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國民黨靠的是基層幹部及地方支持者的自動自發、情義相挺,像近期彰化、宜蘭競總開幕,就沒有花到任何一塊黨中央的錢,國民黨這次是靠情義來選,所以最感謝基層同志對黨的肯定。

朱立倫說,預計選前還會辦17場各地造勢活動,都是靠大家自動自發、地方情義相挺,黨中央現在沒有資源,侯辦也不願意去募相關經費,主要是靠小額捐款及基層同志的支持。

媒體追問,柯文哲近期造勢不斷攻擊藍綠,還說慢慢發現原來藍綠才是一家。朱立倫表示,「請柯主席,就誠如您說的,我們好好選舉,大家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我們好好加油。」

更多新聞: 被譏黑白郎君!趙少康曝侯友宜「喬黑道」 卓冠廷諷:枉費侯演那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