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對賴清德喊話「只讓你3拳」 卓榮泰酸:面對高雄市民第1拳就倒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稱要讓賴清德3拳,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便酸,「面對高雄市民第1拳就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名列第一的韓國瑜昨(2)日在造勢活動中表示,雖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著幾天打他,但他感謝賴清德在2020競選時沒有對他口出惡言,「我謝謝他這份情,他打了我2拳,我不還手」;韓國瑜也表示願意讓賴清德3拳,賴可以再打1次,「第4次我就要還手了!」對此,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今(3)日在臉書開酸,韓國瑜在面對高雄市民的第1拳時就倒了,「還想讓3拳!」

更多新聞: 趙少康成「低配版韓國瑜」?4大爭議發言曝光「這句最狂」網猛酸

韓國瑜昨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萬美玲造勢活動上致詞時提到,這兩天賴清德連續攻擊他、修理他,說要阻止韓國瑜當立法院長,還說韓國瑜當立委這麼差、這麼懶、這麼不認真;他認為,武林高手在擂台上,「我願意讓賴清德3拳,他可以再打我1次,沒關係,我不還手」。

韓國瑜指出,因為賴清德在2020競選時沒有對他口出惡言,「我謝謝他這份情,他打了我2拳,我不還手」但韓國瑜也說,這次他回到立法院,心中一定充滿台灣人民,一定負起該負的責任,「我也要呼籲賴清德副總統,你再打我一次,第4次我就要還手了」。

只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聞言,表示「笑死!」他指出,韓國瑜在面對高雄市民的第一拳時就倒了,「還想讓3拳!」

卓榮泰認為,現在是選前40天,已經進入了「煮魚時間」,要阻止韓國瑜讓國會不正經。

快新聞/韓國瑜對賴清德喊話「只讓你3拳」 卓榮泰酸:面對高雄市民第1拳就倒了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韓國瑜「高雄市民的第一拳就倒了」,還想讓3拳!(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力挺許淑華! 不忘喊話政黨票投民進黨「搶救王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