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酸「憑啥」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萬人美老師」郭昱晴公開隱藏身分,遭網酸「作品呢」。(組合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政治中心/李汶臻報導

53歲女星郭昱晴出道超過30年,在2000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角色「萬人美老師」打開知名度,陪伴無數觀眾走過青春,形象深植人心!今(2023)年宣布加入民進黨的她,日前更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消息曝光後,吸引一票粉絲尖叫「一定投!」。近來成為話題人物的她,日前更新臉書自介,提到自己的「這1隱藏身分」,卻遭酸民質疑「憑什麼自稱」。而她也直接不忍了、PO出超狂經歷並霸氣回嗆酸民,讓粉絲看了直呼:「麻辣教師回來了!」。

更多新聞: 318學運戰神黃國昌「漂白變臉」 苦苓提「這1點」反嗆:還要臉?


「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嗆「作品呢」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郭昱晴遭酸民質疑「憑什麼自稱袖珍藝術老師」。(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近期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她1日更新臉書個人簡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我是大家熟悉的『麻辣鮮師』萬人美老師,也是袖珍藝術老師!」,怎料臉書評論區卻遭酸民的負面言論洗版,隨著有網友留言:「你的作品有被放到袖珍博物館嗎?憑什麼自稱袖珍藝術老師」。

「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嗆「作品呢」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郭昱晴今年宣布加入民進黨,日前更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組合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對此,「萬老師」郭昱晴也不甘示弱,「展現麻辣本色」霸氣回嗆:「我是第一屆袖珍博物館辦的藝術比賽前兩名,我的作品收藏在袖珍博物館!如果不知道的話,請不要在這邊秀下限!!」,接著還補充留言:「我出書的時候,你應該還在包尿布吧」。實際上,在偶像劇《麻辣鮮師》中飾演「萬人美老師」一角為人所知的郭昱晴,戲外也是台灣袖珍藝術方面的老師級人物,自2004年起就陸續出過3本袖珍藝術書籍,還曾在2021年東京奧運期間,製作了一系列袖珍作品,贈與東奧選手為他們加油打氣。 

「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嗆「作品呢」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53歲女星郭昱晴憑《麻辣鮮師》角色「萬人美老師」打開知名度,近日展現「麻辣本色」回嗆網友。(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萬老師」郭昱晴隱藏身分公開!遭酸「憑啥」辣回:當時你還包尿布…
「萬老師」郭昱晴在戲外,是台灣袖珍藝術方面的佼佼者。(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更多新聞: 重演23年前三腳督劇本?學者曝「2024結局」:在野「這招」綠營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