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挑戰國小社會科試卷 「超慘成績曝」網崩喊:對不起老師
谷阿莫近期挑戰國小社會科試卷,怎料最終竟只獲得45分,而網友試著答題後,也不禁表示對不起小學老師。(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YouTuber谷阿莫早年以解說電影系列走紅,近年來他積極發展多元頻道風格,拍攝「冷知識問答」、「負評飯店」等主題,同樣收穫粉絲喜愛,近期頻道團隊讓谷阿莫挑戰國小社會科的10題考題,怎料他最終竟只獲得45分,而網友看完影片後嘗試作答,也不禁崩喊:「對不起啦,我的小學老師。」

更多新聞: 被問你很紅嗎?谷阿莫驕傲秀新聞版面 竟被小二女兒「霸氣宣言」嚇翻

谷阿莫挑戰國小社會科試卷 「超慘成績曝」網崩喊:對不起老師
谷阿莫在看到題目後,傻眼表示和自己認知的社會科不一樣,還幽默表示團隊應該要找Cheap考驗看看。(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近期幕後團隊擷取國小三至六年級的社會科考試題目,讓谷阿莫挑戰回答看看,能得到幾分,一開始他還揚言:「我超懂台灣!」認為肯定能拿100分,可聽到題目是關於台灣地理、地震、原住民、日治時代等多元主題後,他傻眼道:「這個你們要去考cheap!怎麼會考我!」回答問題時也變得支支吾吾。
谷阿莫挑戰國小社會科試卷 「超慘成績曝」網崩喊:對不起老師
谷阿莫表示,他原以為社會科的題目是和政治、情殺等新聞有關,建議團隊下次可以出題,讓他挑戰看看。(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最終完成挑戰的谷阿莫,僅獲得45分,對此,谷阿莫無奈表示,這和他所認知的社會科有很大的差距,「我心中的社會是政治、情殺、腥羶色的新聞社會議題!」建議團隊下次可以考考看他所認為的「社會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曝光自己挑戰分數,「認真考了一下,62分感覺還可以,畢竟也幾十年沒碰這些東西了」、「本來想說我肯定可以滿分,結果就74分,對不起啦,我的小學老師。」

更多新聞: 完全想不到!插頭前端兩個小洞設計原因曝 谷阿莫傻眼驚呼:我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