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耶誕交換禮物推薦! 熱銷好禮排行榜看這裡
耶誕節來臨業者嗅到交換禮物商機。(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葉為襄、胡崇恩 台北報導

解封後的第一個耶誕節來臨!交換禮物的受歡迎排行榜有了變化,像是美容小物,因為脫口罩後名列前茅,而且換禮物不再是年輕人專利,有業者觀察,35歲以上的青壯年,交換禮物熱銷排名,第一名是暖腳墊和電熱毯,交換禮物排行榜,帶您一起揭曉。

更多新聞: 70多棟薑餅屋氛圍爆棚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耶誕節快到了,想好交換禮物要買什麼了嗎?現在不只年輕人愛交換禮物,就連三、四十歲的壯年人,也愛拚誰的禮物最酷。天氣變冷,腳丫、手掌可不能著涼,暖腳墊、電熱毯榮登35歲以上交換禮物熱銷第一名,第二名還是脫離不了保暖小物,小電暖器,按摩椅墊都很受歡迎。

2023耶誕交換禮物推薦! 熱銷好禮排行榜看這裡
耶誕節即將來臨。(圖/民視新聞)

有青壯年說去年買的是一個小瓶的香水,也有人說喜歡可以動手玩的東西,拼圖一類的,(有沒有最討厭的)襪子一類。雜貨營運長吳秋月表示,在二、三十歲的購買客群來講的話,他們是比較注重一些,機能療癒的一些商品,比較年長一點的消費族群,都比較偏向保暖類的一個商品。耶誕節剩下不到一個月,除了路上的布景、音樂,美妝品牌也嗅到商機設快閃店,業者統計,35歲以下年輕族群的喜好,和青壯年大不相同。

2023耶誕交換禮物推薦! 熱銷好禮排行榜看這裡
保暖商品是35歲以上族群交換禮物很喜歡買的。(圖/民視新聞)

有年輕人說想拿到3C產品,例如耳機,年輕人交換禮物熱銷榜出爐,第一名最愛夜燈果凍熊和迷你藍芽K歌麥克風,美容小物也因為解封擠進榜內,而美型暖腹按摩帶也有不少喜歡買。品牌專員易維孝說,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泡澡產品的禮盒,都是很受歡迎的,然後我們今年也有發現,就是有一款,它是有沐浴跟潤膚的,這一款1000元以下的禮盒,它是非常受歡迎的。團購網發言人鄭筑霓說,根據觀察,像是學生族群,交換禮物的預算,大約會落在500元以內,上班族或是情侶之間,則會將預算拉高至2000元以內。

更多新聞: 交換禮物又來囉! 家電規劃師推送禮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