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將攻陸戰早起拜票! 站路口與選民近距離接觸
賴瑞隆推出專屬黃色小鴨抹布,靠實用小物爭取菜籃族目光。(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舉倒數40天,高雄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也都抓緊時間,勤跑市場、站路口,爭取選民支持,為了要讓更多選民有感,賴瑞隆更是準備了全新的"小鴨抹布"來助陣,實用程度更是讓市場的菜籃族紛紛叫好。

更多新聞: 拚高雄立委三連霸 賴瑞隆勤跑基層「用政績說話」


選將攻陸戰早起拜票! 站路口與選民近距離接觸
賴瑞隆推出專屬黃色小鴨抹布,靠實用小物爭取菜籃族目光。(圖/民視新聞)


要爭取連任的立委賴瑞隆,一大早就趕到旗津市場,跟婆婆媽媽們問好,爭取支持,而且為了要讓菜籃族有感,賴瑞隆更是端出這次競選的獨門小物,小鴨抹布。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賴瑞隆說:「那它最大的特別之處是,它裡面有做了一個黃色小鴨的LOGO在這個裡面,這也是全台唯一獨有的,希望大家能夠在過年前的時候,然後能夠把這個帶回去,我想它的居家非常好的使用。」

黃色抹布上頭,印上了賴瑞隆專屬的小鴨圖樣,果真獲得不少婆婆媽媽們青睞,競總也開放民眾前來領取,也出現不少民眾排隊,這小物果真有做到民眾心坎裡,有現場排隊民眾,被問到印了這麼可愛的小鴨會不會捨不得用,說拿了當然就是要用,還有民眾說,抹布拿回廚房,擦流理檯或餐桌,也都很好用。


選將攻陸戰早起拜票! 站路口與選民近距離接觸
黃捷(左)4日早上站路口與選民問好,有支持者特地趕去合照。(圖/翻攝畫面)

除了跑市場爭取支持,其他選區的選將,則是站路口,向路過民眾問好,要參選左營楠梓區的李柏毅,一早就在高雄巨蛋旁的博愛路口,跟通勤民眾打招呼,而黃捷則是到捷運文化中心外頭,戴上可愛貓掌手套,跟民眾問好,不只勤跑陸戰,黃捷周末還要合體這個世代辦見面會,也得把握時間,合體賴品妤、吳沛憶,勤練舞蹈。

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說:「這個世代未來專場,將要在12月10號晚上隆重登場,這個內容包括我跟品妤跟沛憶還有彩樺姐,會有一個非常難得的舞蹈表演,所以我們也非常緊鑼密鼓地擠出時間趕快來加緊練習,那也有聽到很多支持者敲碗,希望說期待當天我們的表現,還有什麼樣的服裝。有聽到很多人在詢問,那我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所以非常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選戰倒數計時,參選把握各種機會,要與更多選民接觸,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民進黨高雄立委拚八仙過海!黃捷一早單車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