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超夯貓狗胸章、棒球外套 週日中午開放官網兌換
賴蕭搭檔參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凱安、簡士峯 台北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42天,選戰越來越熱,賴清德陣營推出一系列競選小物爭取支持,今天還預告超受歡迎的貓狗胸章與棒球外套確定會追加,週日中午開放官網線上兌換。由於下午就是賴蕭全國暨北市聯合競總的成立大會,可能怕週日人太多,不少支持者前一天來到競總現場挑選。

更多新聞: 國民黨控花蓮農漁會挺賴蕭「政治動員」  農民批「抹黑」
  • 中午12點一到,賴清德Line官方帳號傳來訊息,宣佈超夯的競選小物貓狗胸章與棒球外套,週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兌換。

打開官網映入眼簾的,就是詢問度破表的貓狗胸章,以及賴清德本人當模特兒的棒球外套,都顯示"即將上架",也有不少小物顯示"已無庫存",想買只能到現場碰碰運氣。

全國競總週日成立,不知道是不是怕當天人潮太多,許多支持者前一天特別走一趟。有人喜歡T恤、有人看中出國旅遊用的行李吊帶,也有人偏好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的拼圖。

賴蕭超夯貓狗胸章、棒球外套 週日中午開放官網兌換
賴蕭配競選小物夯。(圖/民視新聞)

民眾李小姐:「其實我之前在網路上,已經有買過拼圖拼完了,我想說再過來看有沒有其他小物可以買,我已經拼好了對放在家裡,(現場看還有喜歡的嗎?)可能T恤吧。」

民眾:「買了T恤跟一個徽章,之前沒有(來過),(第一次來)今天是第一次來,(這次為什麼會特別想要來這邊?),因為我覺得2024是一個很關鍵的一年。」

民眾:「買了行李吊帶跟吊牌,覺得這個搭配(賴蕭)非常好,這個組合對。」

賴蕭超夯貓狗胸章、棒球外套 週日中午開放官網兌換
貓狗胸章超熱門。(圖/民視新聞)

當然最熱門還是狗貓胸章,支持者從全台各地遠道而來。選戰發燒、原本用來籌募經費的選舉小物掀起熱潮,也意外成了話題焦點。

更多新聞: 賴清德全國競總12/3成立封街壓軸登場 站出來挺台灣!出動即時空拍有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