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報案「我丈夫被擄走了」 警靠手機定位2小時內攔車救人
債務糾紛被押走, 妻子靠手機定位定救夫。(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傳出一起債務糾紛,被害人因為還不出高額的利息,居然被兩名陌生男子,從七股住家強行押走,他的妻子向警方報案;還好警方靠著被害人的手機定位,得知他被帶往楠西山區,在兩小時內迅速獲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將軍區無辜男中彈身亡 槍手等3人落網

警方在兩小時內,迅速逮到陳姓跟康姓兩名嫌犯,討債不成居然強行押走被害人,涉嫌防礙自由以及重利罪。


妻報案「我丈夫被擄走了」 警靠手機定位2小時內攔車救人
嫌犯涉嫌討債擄人 ,玉井分局兩小時內破案。(圖/民視新聞 )


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是在3日晚間十點左右,受理陳姓女子打110電話報案,聲稱他的丈夫被兩名陌生男子,從台南七股大埕里的住家被強押上車,手機定位顯示他的位置,就在楠西鹿田里的超商附近,警方於是組成專案小組,連夜展開救援行動。

玉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汸震透露,警方協同被害人的妻子,前往被害人手機發話位置搜尋。

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手機定位沿路搜尋,最後在楠西區的產業道路,發現一台可疑的自小客車,馬上攔停盤查,果然在車內發現被害人。


妻報案「我丈夫被擄走了」 警靠手機定位2小時內攔車救人
嫌犯上門討債強行押人到山區,兩小時後被逮。(圖/民視新聞 )



玉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汸震說,當下以現行犯逮捕兩名犯嫌,經詢問後才了解,是因為被害人無法償還高額利息,而遭人擄走。

警方在兩小時內迅速破案,救出被害人,兩名犯嫌也坦承涉案,全案依法以重利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玉井分局強調,警方自受理後二小時內立即偵破救回被害人,顯見警民合作之重要性及警察辦案效率,玉井分局持續為轄區治安努力,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 詐團「黑吃黑」擄人囚禁勒贖300萬!警用手機定位找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