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氣餐廳推薦!高CP值平價快炒 超大份量豪邁上桌!

【誠意小館】這家受宜蘭當地居民喜愛的餐廳,以實惠的價格、大份量的料理聞名,提供多款熱炒、鐵板、火鍋、燒烤、冷盤料理,無論是謝師宴、家庭聚會或生日聚餐,這裡都是你的不二之選。【誠意小館】位在宜蘭河右岸堤防旁,環境寬廣視野極佳,面前有河堤大橋、一旁有綠色田野,在這樣的環境中與家人朋友相聚用餐,別有一番風味。這裡是許多在地居民常來用餐的好所在,不論是謝師宴、生日聚餐等大宴小酌通通包辦,以實惠的價格、充足的大份量深得熟客們的喜愛。

更多新聞: 味蕾文化衝擊!挑戰「一直不敢吃的台灣小吃」 混血兒稱:好像在喝血

宜蘭人氣餐廳推薦!高CP值平價快炒 超大份量豪邁上桌!



佔地廣大的【誠意小館】除了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停車也十分方便,開車前來的朋友無須擔心車位的問題。店內各種熱炒、鐵板、火鍋、燒烤、冷盤料理樣樣齊,海鮮、土雞等菜色也十分新鮮,還有提供特色的宜蘭特色料理,讓客人們每次來訪都可以品嚐到不同的風味。



鐵板牛柳


色香味俱全的鐵板牛柳,光是用聞就讓人直流口水,鮮嫩牛肉、蒜頭、四季豆、紅黃椒一同用大火快炒,底層舖上滿滿的洋蔥絲,整體層次鮮明,裹覆上蒜末與獨家醬料的牛柳,吃起來滑嫩順口,令人回味再三。




煎馬頭魚


馬頭魚是一種肉食性魚類,主要以其他小魚、甲殼類和軟體動物為食,因此馬頭魚吃起來會有一種淡淡的甲殼香氣,許多海鮮愛好者就愛這一味,其細嫩香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成為熟客來店必點的品項!



涼拌荷包蛋


不常見的涼拌荷包蛋,是店內的熱門品項之一,以生菜沙拉做為基底,將雞蛋用炸至金黃酥脆,並淋上泰式醬料、魚露、檸檬汁等,頂端再以香菜加以點綴,入口後那酸酸甜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清爽涮嘴的感受充斥於口中,帶有濃厚的東南亞風味,怪不得會是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



春捲


店內自製炸春捲香氣十足,用春捲皮將絞肉、蝦皮、韭菜等餡料完整包覆,再入油鍋直到表層呈現微酥狀態,品嚐時建議沾取店家一旁附上的泰式酸辣醬,增添幾分酸甜爽口的滋味。



糖醋排骨


吃桌菜怎麼可以少了大人小孩都愛的糖醋排骨?將排骨油炸至外皮酥脆後,淋上特製的糖醋醬汁,醬汁裏頭融合了醋、糖、番茄醬,味道酸甜濃郁,搭配上一旁的甜椒入口,整體風味獨特,堪稱是一道美味佳餚。


愛吃快炒配上一大碗白飯的朋友,【誠意小館】的下飯料理絕對合你的胃!鹹香又可口的美食,讓饕客們全都大口扒飯,咀嚼如天堂般的美味,下次來到宜蘭,一定要揪家人朋友一起來品嚐,讓旅行透過美食更加分!



【誠意小館】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896號

店家電話:039370300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http://pse.is/5b4bpv


延伸閱讀//漫遊冬山鄉,發現米食新幸福,私房小菜超美味!
延伸閱讀//冬山美食|快炒合菜喝通海!在地漁獲新鮮直送,聚餐宴會首選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海鮮從哪來?菜色來自料理包還是現煮?法國、澳洲政府規定餐廳需明確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