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娶媳婦!柯震東1.5小時秒喝掛 醉到「整張臉歪掉」糗態全被拍
柯震東近日參加婚禮,沒想到才開始1.5小時就直接喝醉,茫到整張臉歪掉,糗樣全被拍下。(圖/翻攝自IG @kaikaik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70歲金馬影后張艾嘉的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日前舉辦婚禮,成功迎娶交往7年的中國超模女友游天翼,婚禮現場也邀請許多大咖藝人到場,其中演員柯震東也到場獻上祝福,沒想到婚禮才開始1.5小時,柯震東便不勝酒力馬上喝醉,整個臉歪掉的模樣也瞬間被拍下,讓他無奈自嘲「理性飲酒」。

更多新聞: 柯震東又出意外!眼角大炸血「枕頭整片染紅」傷勢曝光 本人親揭凶手


張艾嘉娶媳婦!柯震東1.5小時秒喝掛 醉到「整張臉歪掉」糗態全被拍
70歲金馬影后張艾嘉的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日前舉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圖/翻攝自IG @kaikaiko)

柯震東2日受好友王令塵邀請,飛往香港參加婚禮,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彭于晏、陳柏霖、王陽明、王大陸、楊銘威、方志友等大咖藝人紛紛到場,他也曬出當天婚禮狀況,感覺整場婚禮就像是場同學會,氣氛相當融洽。

張艾嘉娶媳婦!柯震東1.5小時秒喝掛 醉到「整張臉歪掉」糗態全被拍
柯震東在婚禮開始1.5小時後便直接喝醉,一旁的楊銘威還逗趣的拍下合照。(圖/翻攝自IG @kaikaiko)

也許是太開心的關係,柯震東幾杯黃湯下肚,在婚禮開始1.5小時後,便直接喝醉,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睡著,糗樣直接被眾人拍下,一旁的楊銘威更是逗趣的拍下合照,他也曬出自己酒醉後整張臉歪掉,茫到眼睛完全睜不開的模樣,連說了多次「婚禮謹慎飲酒」、「理性飲酒」、「真的理性飲酒」,事後他也自嘲說「這是我參加過最棒但最短的婚禮!」。

張艾嘉娶媳婦!柯震東1.5小時秒喝掛 醉到「整張臉歪掉」糗態全被拍
柯震東曬出酒醉3連拍,呼籲「理性飲酒」,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IG @kaikaiko)

有趣的模樣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笑歪,「太快了太快了,直接登出」、「看你醉我也是醉了」、「當自己婚禮在喝」、「我只看到ㄎㄧㄤ掉的柯震東」、「看來是喝了不少啊」;不過也有網友誇讚「為什麼喝醉還這麼帥!到底!」、「喝醉了還是比我帥欸,輸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張艾嘉娶媳婦「超狂親友團」坐台下自拍!4世代男神「顏值鎮壓」網跪:太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