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警方執行搜索 凶嫌屋內開槍...房子爆炸起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一間房子昨天晚間發生大爆炸。當時,警方持搜索令要執行任務,結果兇嫌從屋內開了幾槍,房子隨後爆炸起火,造成數名警察輕傷。警方正在調查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廣告收入下降數位媒體競爭 加拿大廣播公司將裁員10%

屋子裡冒出信號彈,隨後竄出黑煙,燃起熊熊大火。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這處鄰近華府郊區的房子,最後付之一炬。

美維州警方執行搜索 凶嫌屋內開槍...房子爆炸起火
​​​​​​​​附近居民:「我當時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間房子因為巨響而猛烈晃動起來,不是那種像地震的晃動,而是整間屋子劇烈搖晃。」

美東當地時間12月4日傍晚4點45分左右,警方獲報有人開槍。幾個小時後,警方取得搜索令,隨即打算進入傳出槍響的屋子執行搜索任務。這個時候,屋內又傳出好幾聲槍響。8點半前後,屋子傳出爆炸巨響,之後就陷入火海了。

美維州警方執行搜索 凶嫌屋內開槍...房子爆炸起火
警方發言人薩維琪:「我們還在調查爆炸的經過,在場的警方有人輕傷,但不需要前往醫院治療。」

警方執行搜索任務時,已事先撤離部分居民。除了輕傷的員警外,無人受傷。爆炸當時,兇嫌人在屋內。當時大火持續燃燒,因此警方沒有入內逮人。目前,大火已被撲滅。

更多新聞: 天兵二哈又犯傻!糗卡「超窄下水道」呆露憨萌笑:可以救救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