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兩車路口發生擦撞 黑車駕駛、乘客竟雙雙跳車
車禍當下,黑色轎車的駕駛及乘客竟然直接開門跳車,但車輛還正在行進中。(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4號下午2點左右,宜蘭市警方接獲通報,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沿中山路二段,往礁溪方向要左轉舊城南路,卻和對向的直行車發生擦撞。不過黑色轎車的駕駛及乘客在發生擦撞當下,竟然直接開門跳車,誇張行為嚇壞附近目擊民眾。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新北泰山家具工廠起火 濃煙竄天畫面曝光

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路中央不動,導致後方車輛只好跟著停下,難道是駕駛睡著了嗎?原來剛剛從他前面經過的黑車,在右前方發生車禍。地上還留有車殼碎片,可見發生擦撞當下力道不小。黑色轎車的車頭凹陷,車牌不翼而飛,安全氣囊也爆開;而被撞的灰色轎車左側車燈碎裂,駕駛座車門也被撞到凹陷。週一下午2點左右,宜蘭市這個大十字路口,一輛黑色轎車沿著中山路二段,往礁溪方向要左轉舊城南路時,和對向的直行車,發生擦撞。

宜蘭兩車路口發生擦撞 黑車駕駛、乘客竟雙雙跳車
黑色轎車的車頭凹陷,車牌不翼而飛。(圖/民視新聞)

附近店家表示:「然後那個車主就跳車,後來車主有上車再停下來,沒有就直接開行人道,然後後來車主有上車再停下來。擦撞然後那個車主就跳車,(那車子怎麼辦)車子就還是繼續往前這樣子啊,對啊我不知道是滑行還是,就直接開行人道,然後後來車主有上車再停下來」。車禍當下,黑色轎車的駕駛及乘客,竟然直接開門跳車,完全不顧車輛正在往前開,還衝上人行道,讓目擊者看傻了眼。

宜蘭兩車路口發生擦撞 黑車駕駛、乘客竟雙雙跳車
被撞的灰色轎車。(圖/民視新聞)

宜蘭分局交通組長張又升:「所幸車上人員輕傷,事後自行就醫。本分局也在此呼籲,駕駛車輛轉彎應隨時注意車前動態及視線死角,並禮讓直行車先行,以為交通安全」。警方到場後對雙方實施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巴士自撞路樹受損畫面曝 至少14死3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