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屁孩家樂福內噴殺蟲劑點火!失火畫面曝 「爆炸聲頻傳」店員原地看傻
3屁孩家樂福內噴殺蟲劑點火「失火畫面曝」。(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桃園中壢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3日凌晨3時59分發生大火,還冒出陣陣濃煙,火勢直到隔天早上8點才撲滅,其起火原因竟是有3名男子在賣場清潔用品區內,拿起打火機跟殺蟲劑,接著把殺蟲劑對火噴,引發火警,而當天的起火的畫面也曝光,只見賣場裡可以看到橘紅色的火光,短短3秒內更傳出多次爆炸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深夜發表政見!郭昱晴揭參政真心話 網讚:勇敢的台灣女兒

據了解,當時1名24歲男子及2名20歲男子,事發時在家樂福的「清潔用品區」,拿起打火機及殺蟲劑,並用殺蟲劑對火噴,因而引發火勢,後續3男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火勢穩定後初步調查,為賣場顧客20歲郭男在另2名同行友人慫恿下,於賣場內清潔用品區,持打火機以賣場商品殺蟲劑噴灑助燃而引發火警。

3人無聊當有趣,造成業者重大損失,家樂福回應,財損與後續賠償訴求目前還在調查計算中,不過,包括燒毀的商品、兩天無法營業,以及裝潢修繕費用,這賠償費金,恐怕很可觀。而當天的起火畫面也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賣場內冒出橘紅色的火光,短短3秒內更傳出多次爆炸聲,員工則傻眼的戰在一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穿蔡英文二手衣接受專訪 曝返台後被關心這些事「她就像蔡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