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薑母鴨店鬥毆「5男打成一團」 警出動快打部隊迅速逮捕
高雄薑母鴨店鬥毆「5男打成一團」 警出動快打部隊迅速逮捕。(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凌晨約12點5分,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的一家店家發生激烈的打架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快打部隊並立即趕抵現場。初步調查發現,一對雙胞胎兄弟和53歲的王姓男子、36歲的于姓男子,因酒後爆發口角,現場共造成3人受傷,事後警方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更多新聞: 清潔隊同事爆嫌隙找人助陣 持刀當街互砍!2人身亡、1人重傷

據了解,王姓兄弟和友人于男在一家薑母鴨店內,因應酒後發生口角。于男隨即召集胞弟和陳男前來協助,雙方在店內爆發肢體衝突,相互推擠拉扯,導致現場一片混亂。兩方人群甚至從店內扭打至店外,甚至拿起店家的椅子相互投擲。由於店家難以緩和局勢,迫不得已報警求助。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快打步隊趕抵現場。在肢體衝突中,王姓兄弟和于男均受傷,分別被送往高雄榮總和義大醫院大昌分院接受治療。雖然雙方都表示不願提告,將事件視為朋友之間的衝突,但由於在公共場所發生鬥毆,警方仍依據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案件移送,最高可處以1萬8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某科大旁超商「多人打群架」 一度謠傳有開槍警方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