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轉戰歌壇!拍MV「平口衣失速下滑」猛料撐不住…網驚:要掉了
林襄曝光自己的MV服,火辣身材全露。(圖/翻攝自Threads、IG@95_mizuki)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頂級的身材,每每一出場就引起全場關注。日前她遭網友翻出10年前舊照,還被狠酸「這誰啊?」,不過她高EQ回應,正面態度令人佩服。她日前與雅涵、芷霖一起拍MV,穿著1件繽紛平口上衣和迷你裙自拍,火辣的模樣立即引發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林襄開球日粉暴動!球衣撐出「魔術大空間」興奮跳到模糊…全程影片曝

林襄轉戰歌壇!拍MV「平口衣失速下滑」猛料撐不住…網驚:要掉了
林襄(右)和芷霖(左圖中)、雅涵(左圖左)一起拍MV。(圖/翻攝自Threads@95_mizuki)

林襄昨(4)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表示「今天是拍MV的日子,昨天失眠睡不到3hr,今天5點就開工啦,我要暴斃啦」並附上1個累呆的表情。照片中,她身穿渲染平口上衣,綠、粉色相間,非常繽紛,衣服上還有蝴蝶結裝飾,讓衣服增添了甜美感,下半身她穿著粉色百褶裙,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她對著鏡子自拍,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露,再度迷倒大批粉絲。

林襄轉戰歌壇!拍MV「平口衣失速下滑」猛料撐不住…網驚:要掉了
林襄對鏡自拍,但平口上衣看起來漸漸下滑了。(圖/翻攝自Threads@95_mizuki)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網友也湧入留言表示「好漂亮呀」、「要多休息喔」、「謝謝你努力帶給我們快樂」、「超美!再撐一下」、「真的要好好休息喔」、「真襄」、「好可愛」。事實上,近期有網友在《Dcard》上,曬出林襄10年前的照片,她也大方回應,自己花了將近100萬做了牙齒矯正和貼片,並再三強調自己沒有做隆乳手術,要女記者當場驗貨,直言「有做的我都會講,這真的是原廠的」。

林襄轉戰歌壇!拍MV「平口衣失速下滑」猛料撐不住…網驚:要掉了
林襄人紅是非多,經常引發網友們的酸言酸語。(圖/翻攝自IG@95_mizuki)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林襄「緊身薄T」勒出暴力曲線!背帶卡死「龐大猛獸」失速衝出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