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麵1碗只要20元!泰國美食便宜又好吃 她抵達第1天就狂嗑8餐
YouTuber陳妮絲近期與家人到泰國旅遊時,第一天就嚐遍各式各樣,便宜又好吃的在地小吃。(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泰國日前宣布11月10日起,台灣遊客可免簽證入境停留30天,對喜歡到當地旅遊的民眾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近期出國旅遊的YouTuber陳妮絲,與哥哥及弟弟來到泰國,抵達後在地陪好友的帶領之下,吃遍當地各式各樣的美食,每樣不只好吃還很便宜,讓他們才在旅行中的第1天,就狂嗑了8餐。

更多新聞: 入住新疆飯店卻沒冷氣!櫃台「1回應」驚呆網紅 傻眼喊:哭笑不得


船麵1碗只要20元!泰國美食便宜又好吃 她抵達第1天就狂嗑8餐
陳妮絲(圖右)透露,過去嚐到該品牌的薯條時,被驚豔到想代理品牌進台灣。(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此次的泰國5天行,是三人初次一起出國旅遊,一抵達當地哥哥陳偉就表示要換泰銖,沒想到他總共只準備了新台幣3千元,讓陳妮絲忍不住吐槽說「連弟弟都知道要準備1萬元」,換完錢後一行人到附近的漢堡店用餐,吃完不久他們又買了薯條、蛋黃粿條,其中薯條是陳妮絲過去就非常喜愛的食物,還曾試圖代理進台灣,美味程度也讓弟弟小瑜一吃就愛上。

船麵1碗只要20元!泰國美食便宜又好吃 她抵達第1天就狂嗑8餐
Benson介紹的船麵雖然份量小,但一份只要新台幣20元,嚐起來香氣十足又美味。(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填飽肚子不久後,3人乘車來到曼谷知名的喬德夜市,他們在該處與地陪好友Benson見面,對方在泰國長待至今已6年,對當地可說是非常熟悉,此次陳妮絲一行人在他的帶領下,品嚐了1碗不到新台幣不到60元的手工豬肉丸子麵、豬肉串、船麵,以及牛肉麵等,其中船麵雖然份量小,但一份只需要20元,相當便宜,1行人全程狂嗑8餐美食,吃的可說是滿足又享受。

更多新聞: 總統三腳督開打!姚立明分析綠藍白選票流動 預言:賴得票率衝破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