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忠猛攻江啟臣炒房? 江啟臣:土地取得、售出均合法
謝志忠猛攻江啟臣 質疑炒房煉金術?(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指控對手江啟臣疑似炒房又囤地,一筆登記在妻子名下,位在新店寶元段的土地和建物,2019年5月以730多萬買入,同年11月以1650萬售出,賺了919萬。對此,江啟臣回應,該筆土地2014年之前就已經取得,取得時間超過5年,沒有炒房問題。

更多新聞: 蕭美琴返台後首度現身台中 挺進艱困選區輔選小雞





謝志忠猛攻江啟臣炒房? 江啟臣:土地取得、售出均合法
謝志忠質疑對手江啟臣炒房?(圖/謝志忠服務處)


參選台中第八選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謝志忠,指控對手江啟臣疑似炒房又囤地,三問江啟臣。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在記者會上問江啟臣,寶元段這個房地產,為何在半年內翻倍成長125%,第二個獲利的919萬,有沒有用在選舉?因為翻開2019年江啟臣的財產申報,登記在妻子名下,位在新店寶元段的土地及建物,5月份以730多萬買下,但在同年11月以1650萬賣出,賺了919萬,謝志忠暗酸,江啟臣好會賺。


謝志忠猛攻江啟臣炒房? 江啟臣:土地取得、售出均合法
江啟臣團隊書面回應 強調土地建物均合法取得售出。(圖/民視新聞)


謝志忠砲轟江啟臣忘了居住正義,難怪年輕人買不起房。對此,江啟臣照跑行程一早就在路口向選民揮手道早安。對指控沒有正面回應,但團隊發聲明稿回擊,強調,江啟臣太太來自新北市,賣房是為了回到台中定居扎根。另外,所有財產申報依法申報,依法繳稅,請對手拿出證據。另外該筆土地,2014年以前就取得,後接受其他業主合建分售的開發需求,取得超過5年才售出,何來半年炒房問題?台中第八選區山城立委大戰,呈現藍綠對決態勢,江啟臣拚連任,謝志忠持續猛攻對手。


更多新聞: 藍綠戰山城!謝志忠諷江啟臣「建商女婿」 江啟臣陣營怒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