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翻轉台中市第8選區 謝志忠背大型氣球掃街拜票
台中市第8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8選區,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挑戰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呈現藍綠對決態勢;12月5日一大早,謝志忠展開路口拜票行程,還來到傳統市場,背著大型氣球,向鄉親懇託;謝志忠表示,勤奮是選戰的基本功,但背大型氣球有個壞處,就是無法90度躹躬。

更多新聞: 山城之戰藍綠隔空交火 侯友宜站台江啟臣VS何志偉助攻謝志忠


拚翻轉台中市第8選區 謝志忠背大型氣球掃街拜票
台中市第8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親自背著大型氣球,台中市第8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沿路掃街拜票,遇到民眾就握手躹躬,但是怎麼好像有點「卡卡的」。台中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民)謝志忠:「背著氣球的好處就是說,讓大家看得到謝志忠,找得到最可靠,但是唯一的缺點,沒有辦法躹躬90度,還請鄉親多多包涵。」來到傳統市場,走過每個攤位,伸出熱情雙手,謝志忠表示,距離投票日只剩1個多月,會更加強化拜票行程,從菜市場、徒步掃街到站路口,接下來拜票的行程會越來越多,他強調勤奮是選戰的基本功。台中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民)謝志忠:「我們的策略就是3個字,衝衝衝,所以我自己背上氣球廣告,直接衝到最基層,來到菜市場人最多的地方,握遍每一雙手,拜託大家每一張選票。」看到鄉親熱情回應,也讓謝志忠更加有信心能夠翻轉豐原山城。


拚翻轉台中市第8選區 謝志忠背大型氣球掃街拜票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尋求連任。(圖/翻攝畫面)


而他的對手現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同一時間則選擇站路口拜票,爭取支持。我們的立委江啟臣:「現在站在路口向大家揮手。」台中市第8選區呈現藍綠對決態勢,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也讓選情愈來愈緊繃。

更多新聞: 藍綠戰山城!謝志忠諷江啟臣「建商女婿」 江啟臣陣營怒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