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
吳崢控對手張智倫陣營發黑函毀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吳培嘉、SNG    台北報導

2024大選進入白熱化,新北市中和區更是激戰區,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卻發現對手張智倫的競選總幹事張國炎,在多個百人群組散播黑函影片、罪證明確,並找來律師,控對手觸犯公然侮辱、加重誹謗,並意圖使人不當選,王義川也表示,將在下周二正式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智倫再批選完落跑 吳崢:凸顯張家心態封閉、只想壟斷地方勢力


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
吳崢(右2)找來律師開記者會指控張智倫陣營發黑函。(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高喊:「請問為什麼你們要在選戰中,使用這種奧步,是選情逼急了嗎。」


怒嗆對手選情告急,因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發現國民黨張智倫陣營涉發選舉黑函,這段影片,已在中和多個百人群組散布、抹黑吳崢!

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
吳崢遭抹黑的黑函影片內容。(圖/吳崢提供)

黑函影片內容提到:「民進黨選舉蟑螂,三賤客,美國崢你的美國籍放棄了沒有?」

吳崢火速回擊,自己早在2018年的時候,就已經完成放棄美國籍的程序。他還發現,有位張國炎先生非常積極,在包含鄰里和社區發展協會等多個群組轉傳黑函,吳崢也秀出這位張國炎的真面目,照片中,他的背心上面很清楚地寫著,立法委員候選人張智倫總幹事張國炎。

吳崢點名,張國炎到處散播人身攻擊影片毀謗他,證據確鑿,並指出「抹黑產業鏈」,包含張智倫樁腳、里長聯誼會會長謝森儒。吳崢就說,要請教張智倫先生,以及他的樁腳謝森儒,為何公然在里民面前散布消息,說吳崢有性騷擾記錄?吳崢嗆:「請你拿出來、我的性騷擾記錄在哪裡?拿不出來你就是說謊,就是造謠就是抹黑!」


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
吳崢揭露張智倫總幹事張國炎涉發黑函攻擊他。(圖/民視新聞)

也遭黑函影射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則告誡張智倫團隊,「現在也來不及收回了,你已經散發了。」並喊話張智倫陣營,要評論要、質疑都要有所本,王義川說:「對張家的所有的評論,我們花了多少力氣,竟然被說成是滿嘴噴屎,預定下禮拜二我們就會正式提告。」


不滿對手抹黑,吳崢說將採取法律行動,記者致電張智倫,他則表示還不知道實際狀況,會再了解,但強調主打「乾淨選舉」,中和這場藍綠大戰,越打越火熱!

更多新聞: 遭張智倫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吳崢勤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承諾參選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