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激戰!綠大咖站台吳崢 蔡英文:他是最好的接班人
總統蔡英文輔選吳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宋弘麟、SNG小組 新北市報導

藍營鐵票倉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派出吳崢,力抗中和張家政治勢力,總統蔡英文6號晚間來到中和參拜,替吳崢輔選,大讚吳崢是江永昌最好的接班人,拜託鄉親要選出對的人,延續好的政策!

更多新聞: 吳崢對手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蕭美琴送吳崢「貓咪屋」

凍蒜聲不絕於耳,氣勢如虹,總統蔡英文、立委江永昌、林昶佐,還有中和在地議員張嘉玲、張維倩,通通都來幫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輔選。

中和激戰!綠大咖站台吳崢 蔡英文:他是最好的接班人
蔡總統到中和參香祈福(圖/民視新聞)

多年前吳崢在立法院參與太陽花學運,勇敢替台灣人民發聲,讓蔡總統大讚吳崢,不但會革命,也懂得照顧人民,是立委江永昌最好的接班人。

江永昌之前擊敗國民黨對手張慶忠,成功翻轉中和,現在換吳崢對戰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吳崢接連開記者會,踢爆張家如何炒地皮獲利,日前卻被張智倫嗆,沒有在中和置產不是中和人。

中和激戰!綠大咖站台吳崢 蔡英文:他是最好的接班人
江永昌期望吳崢接棒守住中和(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對手猛攻吳崢空降中和,除了蔡總統到場加持,在地議員也跳出來力挺吳崢,只要有一顆愛中和的心就是中和人,期望能守住深藍艱困選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相約毛孩咖啡廳送「貓屋」 蕭美琴:吳崢與他的貓都是中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