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努力也沒用」Toyz砸爛冠軍戒指聽佛經!毒品罪二審今宣判
Toyz昨(5)日開直播,砸爛世界冠軍的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據了解,Toyz的毒品案今日將進行二審宣判。(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電競「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曾爆出吸毒、販毒爭議,日前擔任電競界年度盛事「2023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嘉賓,讓「統神」張嘉航不滿開嗆「販毒狗!」,一家人更直接離席抗議,對此,Toyz昨(5)日開直播,砸爛世界冠軍的戒指,認了自己讓電競圈蒙羞,示意退出電競圈,據了解,Toyz的毒品案今(6)日10點將於台中高分院進行二審宣判。

更多新聞: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統椅之戰」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
「再努力也沒用」Toyz砸爛冠軍戒指聽佛經!毒品罪二審今宣判
Toyz(左)擔任星光電競大賞頒獎人,引起統神(右)不滿衝上台開嗆。(圖/翻攝自「ctesa2012」YouTube)

星光電競大賞邀請有毒品案爭議的Toyz擔任頒獎人,引起統神不滿開嗆,全家人離席抗議,Toyz昨(5)日直播透露,1個月前接到頒獎人的無薪工作,認為自己在電競圈還算有名氣才會出席,沒想到竟是要頒獎給統神,雙方爆發衝突也讓頒獎典禮成了一場鬧劇,他直言錯的只有他一人,也奉勸大家別做錯事,「一旦翻船了,再多的努力也沒用」。

「再努力也沒用」Toyz砸爛冠軍戒指聽佛經!毒品罪二審今宣判
Toyz直言錯的只有他一人,也奉勸大家別做錯事,「一旦翻船了,再多的努力也沒用」。(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拿出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的冠軍戒指,舉起槌子猛砸,並示意退出電競圈,也認為自己害電競圈蒙羞,希望電競相關的活動日後別再找他,「我對於這個圈子絕對沒有任何貢獻,只有負面影響」,砸爛戒指後還播放佛經沉默。

「再努力也沒用」Toyz砸爛冠軍戒指聽佛經!毒品罪二審今宣判
Toyz砸爛世界冠軍的戒指,接著播放佛經沉默。(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回顧Toyz毒品案,Toyz在109年11月花了新台幣60萬元向上游購入大麻煙彈500顆,尋找合作販毒下線,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販賣,警方察覺有異後,110年8月偽裝成購買者,當場將犯嫌逮捕,並扣得二級毒品大麻煙彈154顆等證物。台中地院去年11月依毒品罪判處Toyz 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今(6)日上午10點將在台中高分院進行宣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館長見Toyz被爆嗆笑了!大讚統神「靈活的胖子」:沒想到他跳得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