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暫停飛以色列特拉維夫往返航班 已定票者可獲豁免相關手續費
因應國際局勢 國泰航空暫停飛以色列特拉維夫往返航班。(圖/擷取自國泰航空網站)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因應以色列局勢發展的不確定性,國泰航空將取消由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包括當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受影響的旅客,如尚未收到國泰航空的通知,請透過國泰航空網頁的自助訂位管理服務查閱其航班的最新狀況。

更多新聞: 以色列對加薩發動超過1萬次空襲 唯一麵包店成廢墟!難民湧入瘋搶物資

旅客如需協助,可致電02-7752-4883與客戶服務團隊聯絡,國泰航空表示,將盡力提供協助。國泰航空的機票豁免措施將為旅客提供靈活的選擇,已預訂 2024 年 3 月 31 日或之前往返香港與特拉維夫國泰航班的旅客重新訂位、更改航點或選擇退款時均可獲豁免相關手續費。

國泰航空表示,將盡力為受影響旅客提供協助,因目前局勢發展導致重新預訂其他往返以色列的航班選擇非常有限。謹此為旅客帶來不便深表歉意,並感謝理解及體諒。

更多新聞: 美反猶、仇伊衝突增 哈佛、MIT校長出席眾院聽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