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衛福部官員為婚外情道歉了 薛瑞元:錯了就改、將觀察「暫不處置」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衛福部秘書處長許朝程近期遭爆婚外情,許朝程今(6)日也透過臉書發文道歉。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這件事是私領域事件,應由許處長自己面對及解釋,錯了就是改。衛福部也會觀察,這件事是否影響其公務表現,暫時不會調查跟其他處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不倫婚外情 衛福部秘書處長今道歉:盼能求得原諒

日前有媒體報導,今年6月甫接任衛福部秘書處長的許朝程有婚外情行為,並在任職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與1名陳姓女下屬有染,且雙方各有家室,還會傳訊互稱老公、老婆。許朝程今日透過臉書發文道歉,「針對報載內容,是我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也造成機關及長官的困擾,我要向太太、雙方家人以及工作同仁致歉,未來會謹守本分深刻反省,盼能求得原諒。」

對此,網友譏諷,婚外情已成為衛福部傳統。薛瑞元今日早上出席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前受訪回應,許處長事件是私領域事件,應該由許處長自己面對及解釋,錯了就是改。至於這件事是否影響其公務上表現,衛福部會觀察,暫時不會調查跟其他處置。對於外界的揶揄,薛瑞元則說,「這沒有什麼好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衛福部秘書處長被爆婚外情 薛瑞元:私領域不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