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頭轉向!港妞不熟路況霧煞煞 初遇台南圓環超頭痛:像掉進異空間
在台灣生活多年的香港圖文畫家茶里,分享第一次來到台南時,遇到的各種特殊現象,其中以台南圓環讓她超頭痛。(圖/「茶里」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南市區圓環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其數量眾多,再加上交通規則不一,不僅外地遊客,就連當地人也非常頭痛。在台灣生活多年的香港圖文畫家茶里,日前於YouTube頻道上分享,至今仍搞不懂的台南大小事,她指出,第一次遇到台南圓環時,發現每個圓環的交通規則都不一樣,有些可以紅燈右轉,有些不行,再加上不熟路況,導致茶里一直卡在圓環出不來,讓她直呼:「像掉進異空間一樣」。

更多新聞: 入住新疆飯店卻沒冷氣!櫃台「1回應」驚呆網紅 傻眼喊:哭笑不得

暈頭轉向!港妞不熟路況霧煞煞 初遇台南圓環超頭痛:像掉進異空間
茶里第一次遇到台南圓環時,被它的交通規則搞得很亂,指出有些圓環可以紅燈右轉,有些不行。(圖/「茶里」YouTube)
在台灣生活多年的茶里,分享她在台南發現的一些特殊現象,她提到,三年前剛考到駕照後,就從高雄騎到台南遊玩,並品嚐當地特色料理,茶里表示,在進到台南市區前,會遇到很多圓環,且每個交通規則都不一樣,讓不熟路況的她十分頭痛,有些圓環有設置號誌燈,有些沒有;還有的圓環可以紅燈右轉,有些不行,讓茶里暈頭轉向,繞了很久才順利走出圓環。
暈頭轉向!港妞不熟路況霧煞煞 初遇台南圓環超頭痛:像掉進異空間
茶里順利抵達台南後,買了一杯柳橙汁,不料其甜度超高,讓她無法接受。(圖/「茶里」YouTube)
此外,茶里還指出,在抵達台南後,就到果汁攤買一杯柳橙汁,喝下去後發現其甜度超高,讓茶里非常震驚,她表示,雖然有聽過台南人很愛吃甜,但沒想到會這麼誇張,就像把一大堆砂糖往嘴裡塞一樣,讓她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 員工不是不願加班!企業顧問曝3點但書:否則準時下班才對公司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