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中社支持賴蕭配!支持中台灣有理想抱負的候選人!
台灣中社合力挺有抱負的台中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中)。(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中社秉持社會關懷的理念,持續推動台灣成為一個更好的民主國家。本土社團在台灣社會扮演的角色,就是支持有本土關懷、國際視野、完整政策、理想抱負的候選人登上檯面,讓台灣擁抱本土、讓世界擁抱台灣!

更多新聞: LIVE/蔡英文、吳崢中和北聖宮參香 現場直擊最新情形

為了讓台灣的社會與國家發展朝向正常方向,台灣中社將全力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以及中台灣的優秀立委人選。2024大選,區域立委部分,經審慎討論,台灣中社推薦中彰投的優質候選人,包括曾任中社的副秘書長-謝子涵,有遠赴東京六本木深造的經驗,具備對手無法比擬的國際視野;從基層國會助理做起的江肇國,在台中市議會擔任3屆議員,還爭取到台中刑務所變成國家級動漫博物館;醫師出身的林靜儀,補選上任後便勤跑基層,期待這次選舉,能讓選區迎來真正的翻轉改變;曾組織台灣農村陣線,更在溪州組織農民產銷合作社的吳音寧,決定為家鄉深根奉獻,獲得台灣中社的大力支持!

全國大選一直都是決戰中台灣,台灣中社將持續為台灣的美好未來而努力、推動現代國家共同的核心價值,讓台灣成為更民主、更自由、更本土、更多元的國家,支持有理想、有政策、有抱負的候選人,與台灣社會守護民主、守護台灣、共創願景政治,繼續讓台灣擁抱本土、讓世界擁抱台灣!


更多新聞: 蕭美琴合體林靜儀車掃 國安局防彈掃街車首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