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烏日高鐵站旁遇「隨機開槍」?車身疑似有彈孔痕!車主:我善良老百姓
轎車停高鐵東二路停車格 遭不明物射擊。(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許家程、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開車到烏日高鐵東二路的停車格,熄火後坐在車內操作平板電腦,但突然聽到砰砰聲響,下車查看,發現車身疑似遭到槍擊,還留下彈孔痕跡,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找到三枚疑似彈頭的圓錐物體,已經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凶。

更多新聞: 尋仇?惡作劇? 落地窗被彈襲、社區人心惶惶


停烏日高鐵站旁遇「隨機開槍」? 車身疑似有彈孔痕!車主:我善良老百姓
車輛擋風玻璃碎裂 疑現彈孔痕。(圖/車主提供)


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整片碎裂,還疑似出現彈孔痕跡,連車身都出現毀損,台中林先生日前開車到烏日高鐵東二路停車格停車熄火操作平板,卻疑似遭到槍擊。車主表示,聽到砰一聲趕緊趴下,之後下車查看,發現車子怎麼好像被開槍了。事發時間還是在大白天,靠近烏日高鐵站和捷運站,是誰這麼大膽行兇。


停烏日高鐵站旁遇「隨機開槍」? 車身疑似有彈孔痕!車主:我善良老百姓
現場查獲三枚圓錐狀物體。(圖/車主提供) 


警方及鑑識人員到場發現三枚疑似彈頭的圓錐體,駕駛說,自己沒有結怨也沒欠錢。烏日分局表示,通知鑑識小組採證後發現3顆塑膠圓錐狀物體,初步排除為有底火子彈所造成。經過化驗非火藥槍枝與空氣槍所造成,所以並非槍擊案件,後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積極比對涉案人車。

更多新聞: 台中債務糾紛傳槍響! 男遭人持瓦斯槍射擊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