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勤打陸戰下軍令! 黨籍議員全力拚輔選 站台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前往松山慈惠堂。(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三十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勤打陸戰,今天上午合體立委許淑華,到松山慈惠堂參拜,喊話鄉親幫忙拉票催票。為了拚國會過半,賴清德前一天才下軍令,要求各區黨籍議員全力拚輔選,今天北市民進黨議員們也通通到齊,展現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 秘魯2車高速衝上人行道 2路人遭撞倒幸無大礙

記者喊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副 是不是有下軍令?代表立委選情比較緊張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到北市慈惠堂參拜,黨籍議員們也通通到齊,展現團結氣勢,畢竟松信區雙姝激戰,賴清德積極拉抬許淑華,「松山慈惠堂可以決定這場選舉的輸贏,最後的時候我們加倍啦,加倍拉票固票催票,讓我們許淑華可以高票當選。」


賴清德勤打陸戰下軍令! 黨籍議員全力拚輔選 站台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前往松山慈惠堂參香祈福。(圖/民視新聞)


不只賴清德喊話鄉親拉票催票,許淑華也開轟對手徐巧芯,「昨天居然還有一些戰鬥藍的人,把國家機密文件洩漏出來,會影響我們要談判。台美關係還有外界一些國際間經貿往來,跟我們台灣所有不同政黨的人,公開呼籲希望你們好好用美德態度,迎向未來2024總統這個大局。

許淑華暗諷對手徐巧芯。賴清德也對黨籍小雞下軍令,列三項任務,包括廣辦座談會、啟動陸戰,分配輔選責任區等,甚至還要跟上次立委得票數比較輔選成果,表現傑出有表揚。


賴清德勤打陸戰下軍令! 黨籍議員全力拚輔選 站台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前往松山慈惠堂參香祈福,祈求國家能夠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就強調,「動員令對我們來講,只是形式上。實際上早就已經動起來,不分所謂黨內任何系統,或者是黨內任何團體。我們其實早就會互相支持、互相幫忙,徐巧芯是一個不好打的對手,當然我們會更加團結,讓這次有機會國會過半。」許淑華也說,「每位議員現在都幫我辦一場後援會的成立,除此之外他們現在也幫我去掃菜市場。我覺得分進合擊,是展現團結力量。

選戰倒數30幾天,黨內小雞通通動起來,力拚總統勝選,更要翻轉松信區。



更多新聞: 美國內華達大學爆槍擊 包括槍手至少4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