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連環撞! 男林森北路連撞2車 酒測值達1.4
男子開車時疑似因為喝醉恍神,造成三輛車多處毀損。(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7)日凌晨2點50分,在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民生東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車時疑似因為恍神,先擦撞一輛uber,再失控撞上另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造成三輛車多處毀損,現場無人受傷。而肇事駕駛酒測值1.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五股工廠大火 4流浪貓貓「臉被燻黑」驚慌逃生網喊不捨

白色轎車的保險桿就這樣掉在地上,車尾也被撞凹。闖禍的黑色轎車車頭零件也因為撞擊,散落一地。被撞駕駛說,自己剛下車關門,對方的車就朝他衝過去;對方可能是因為在在等紅燈恍神了,突然變綠燈被嚇到,想趕快走,油門一催就直接衝過來。

酒駕連環撞! 男林森北路連撞2車 酒測值達1.4
白色轎車車尾被撞凹。(圖/民視新聞)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民生東路口,今(7)天凌晨2點50分,一名男子開車時,疑似因為喝醉恍神,先擦撞一輛uber,再失控撞上另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造成三輛車多處毀損,幸好沒人受傷。

酒駕連環撞! 男林森北路連撞2車 酒測值達1.4
白色轎車的保險桿就這樣掉在地上。(圖/民視新聞)

被撞駕駛:「有啊他先撞到我,然後再撞到他(另一受害車主)。」說起事發經過,被撞駕駛滿是無奈;因為肇事駕駛一下車,身上渾身酒氣,員警對他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41,明顯涉犯公共危險。酒駕闖禍,肇事駕駛也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道明外僑學校圍牆下陷逾30公分 綠議員:住戶每天心驚膽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