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門前酒味!最難訂牛肉麵老闆酒駕被逮 發文稱「個人問題」遭炎上
門前隱味牛肉麵的吳姓老闆,因酒駕被逮造成輿論風波。(圖/翻攝自FB「門前隱味牛肉麵」)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號稱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店「門前隱味」,之前傳出預約已經排至2024年6月後,豈料店面先是遭人檢舉為違章建築,吳姓老闆忍痛選擇歇業拆除之後,好不容易移師三重再次開張,沒想到又爆出老闆酒駕被抓的爭議。店家粉專今(7)日發表道歉聲明,但強調該起事情是個人的問題,牛肉麵店會持續正常營業,貼文一出再次引來不少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超狂機車4貼「1人懸掛車頭」 網看傻直問:想7天後再回家?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老闆9月某晚在店內飲酒,喝到11時許駕駛特斯拉離去,不過才開了大約2.3公里的距離,就逕自把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的118巷口,獨自茫然坐在路邊發楞。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並進行酒測,竟為嚴重超標的0.77mg/L,他應訊時對犯行坦承不諱,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最終獲緩起訴1年的處分,且必須向公庫支付11.5萬元。

挨酸門前酒味!最難訂牛肉麵老闆酒駕被逮 發文稱「個人問題」遭炎上
吳老闆的酒測值高達0.77mg/L。(組合圖/翻攝自FB「門前隱味牛肉麵」)

案經媒體披露之後,造成外界輿論的喧然大波,FB粉專「門前隱味牛肉麵」稍早PO文,「昨天看到了新聞,本想說這也不該是值得報導的一件事,但想了一整個晚上,我想還是針對這件事情鄭重的道歉,首先這件事情是我個人的問題,酒後開車就是不對的事,未來也不會再犯,在此跟關心與愛我的人說聲抱歉,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挨酸門前酒味!最難訂牛肉麵老闆酒駕被逮 發文稱「個人問題」遭炎上
門前隱味牛肉麵粉專發文致歉,但強調是個人的問題。(圖/翻攝自FB「門前隱味牛肉麵」)

此外吳老闆表示「謝謝你們的關心,店也會正常的營業的,謝謝」,部分死忠粉絲湧入加油打氣,但也有為數眾多的網友狂酸「門前酒味」、「酒駕有先預約嗎?」、「這怎麼會是不該值得報導的一件事?這件事情很值得報導呀」、「這東西有什麼好挺的阿?希望你各位都能在路上遇到酒駕的,還能這麼挺對方」、「今天跟報導無關...這是行為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超狂機車不裝車牌「改掛門牌」!他曝馬路奇景網笑翻:罰單直接寄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