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早餐!男拒酒測噴18萬 只因為漢堡麵包不是圓形的
男子不滿麵包不是圓形的,憤而跑到店家理論。(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了個95元的漢堡,但外送員送到時,男子竟然不滿麵包是長方形,而不是圓形的,跑到店家理論,沒想到隨後騎車回家,又因為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氣,拒絕酒測,當場被開了張18萬元的拒測罰單。

更多新聞: 全台最難訂牛肉麵店  老闆酒駕被抓罰款出爐

早餐店外,男子報案,有消費糾紛,員警立刻到場處理,這名男子會這麼氣,全為了漢堡麵包,長什麼形狀。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原來陳姓男子自己點錯,雖然內容物一樣,但漢堡形狀不一樣,他想吃圓形漢堡,但送來的是長形漢堡,原來是他自己在操作外送平台時,不小心按錯了。

史上最貴早餐!男拒酒測噴18萬 只因為漢堡麵包不是圓形的
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氣,但他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元。(圖/海山分局提供)

這名男子向店家反應後,也重做一份給他,但要親自來取餐,結果拿完餐點後,要騎車回家,結果因為沒戴安全帽,就被取締違停的員警攔下來,結果警方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說自己沒喝,但男子一吹,酒測檢知器立刻閃警示。為了一個95元的漢堡,酒駕拒測,下場就是被扣車、吊銷駕照,還要罰18萬,這代價可真是不小阿。

更多新聞: 挨酸門前酒味!最難訂牛肉麵老闆酒駕被逮 發文稱「個人問題」遭炎上